颖儿《冰与火》成工作狂 灰姑娘变黑姑娘

2014年08月15日10: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贾乃亮[微博]、杜淳[微博]、颖儿[微博]、熊乃瑾[微博]等偶像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伦理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青岛、韩国等地热拍。此次,颖儿携手贾乃亮、杜淳再度上演一场纠结虐恋,戏里,颖儿的亲情和爱情都受到爱恨两重天的考验,而在戏外,颖儿也经受着烈日考验,加之颖儿最近荧屏灰姑娘的形象深入人心,连她自己都自嘲道:已经从灰姑娘晒成了黑姑娘。

  颖儿片场成工作狂  灰姑娘变黑姑娘

  颖儿在青岛等地冒着三十多度的高温暴晒依旧每天上演追逐、大哭、送货等桥段,就算做足了防护措施皮肤也禁不住这样热辣的阳光暴晒。颖儿拿出“拼命三郎”的架势,依旧在演艺之路上努力着,身边工作人员也常常调侃她说越来越黑了,灰姑娘变成了黑姑娘。

  颖儿贾乃亮杜淳老友相聚  片场欢乐

  颖儿与贾乃亮、杜淳之前已合作过多部作品,可以说是老友再聚首。此次,在《冰与火的青春》中,三人的合作也相当默契。在戏里,是背负家族仇恨的三位相爱想恨的悲情主角。在戏外,三人可以说是打成一片,片场也因为太熟常常笑场。此次再度合作,网友表示也十分期待。

  不同于当下的青春题材偶像剧,《冰与火的青春》在情节上融入了商战、复仇等因素,使情节更加环环相扣。该剧将故事锁定在一群80后从校园走向职场的年轻人,他们在蜕变中磨砺与成长,上演一段跌宕起伏青春路。

文章关键词: 颖儿贾乃亮冰与火的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