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颖儿《美妙的奇遇》好闺蜜默契足

2014年08月15日14: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高天颖儿

  新浪娱乐讯 《美妙的奇遇情缘》正在央八黄金强档热播,该剧由王传一[微博]、颖儿[微博]、高天、陈珮骐主演,柴智屏[微博]监制,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暖男等热点话题,高天在剧中饰演“暖男”奚望,作为女主角妙妙(颖儿饰演)身边的护花使者,二人上演了一版中国式的异性好闺蜜。

  “硬汉”变身“暖男”剧中收获好闺蜜

  高天一直以来都以硬汉形象示人,曾在《血滴子》、《大上海》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硬汉形象,凭借其洒脱自然地表演方式,被观众所熟知。而在本剧中,高天摇身一变成为五星级酒店暖男厨师奚望,由钢铁战士化身为颖儿身边的“好闺蜜”。他在剧中对颖儿饰演的谭妙妙百般贴心,不仅在妙妙刚到深圳举目无亲之时将她收留,更是在日后妙妙面对新宇、少峰二人的追求,孤独迷茫举棋不定之时给她宝贵的建议。当朱家被人设计,举家沦落之时,又是“男闺蜜”奚望站了出来,再次将妙妙一家人收留,给予他们庞大世界中的小小温暖。高天将“奚望”这一角色诠释的精准到位,令人过目不忘。

  拍摄眼神传默契  线下也是好闺蜜

  高天作为新人,初到剧组自然有很多不适应,但是通过与颖儿的几次对手戏,二人培养了独有的默契,拍摄时并不需要过多的语言交流,仅凭眼神即可理解对方的意图。别看颖儿银幕前的形象都充满了女神范儿,私底下颖儿却承认自己是个比较神经大条的人,在深圳拍摄期间经常会出一些小状况,不能很好的照顾自己。贴心的高天特意准备了驱蚊神器,帮助颖儿应对片场无处不在的蚊子。谈及颖儿高天笑言“如果颖儿能不在我们面前展现她的二,一定会成为真女神”。在剧组期间,高天为演好自己的角色苦练厨艺,拍摄之余,会经常为颖儿以及剧组其他同事烹制美食,为辛苦工作的同事们补充营养,大家都盛赞“高天就是我们的男闺蜜”。

 

文章关键词: 高天颖儿美妙的奇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