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夺剑之谜大白 屠苏PK鬼面人

2014年08月20日09: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众人前往自闲山庄
杨幂李易峰
陈紫函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于每周三、周四晚十点倾情打造的“钻石独播剧场”目前正在热播古装仙侠青春偶像钜制《古剑奇谭》,继剧中主角虐恋情深、热血打怪的情节之后,欧阳少恭与尹千觞的过往,鬼面人“夺剑之谜”的真相大白,使故事有了峰回路转的发展,众多铺陈的伏笔将在本周明朗化。作为目前剧中最大反派的“鬼面人”出场之后无恶不作,屠村夺剑,导致屠苏被世俗所弃,蒙受不白之冤。然而机缘巧合之下,屠苏一行人得知了“鬼面人”的真实身份。为了阻止其阴谋得逞,一场发生在自闲山庄的遭遇战一触即发。

  屠苏用计智取千觞  天墉三人破昔日“夺剑”旧案

  在众人开始盘算如何解救被青玉坛控制的少恭的时候,与屠苏、凌越在江都会合的红玉一直对当年“鬼面人”夺剑之事耿耿于怀。此时,江湖怪客尹千觞引起了红玉的注意,千觞高深莫测的法术和来历不明的身份都让红玉将他与过去的旧案联系在了一起。于是,屠苏联合凌越和红玉三人,用计试一试千觞的底细。而结果让三人大吃一惊,尹千觞确与当年夺剑一事有所瓜葛。在三人对千觞的连环审问之下,幕后主使“鬼面人”的真实身份也随之浮出水面。“夺剑”旧案终于真相大白,而面对当年遭受的冤屈,屠苏胸中燃起熊熊怒火,一场复仇之战似乎迫在眉睫。

  兰生玩“穿越”竟遇前世  今生情爱纠葛竟是还债

  偷偷跟踪屠苏等人的兰生,误闯自闲山庄禁地,懵懵懂懂的他并不知晓此地与自己的渊源,稀里糊涂便触发了盘踞于自闲山庄的恶灵记忆。陷入梦魇之中的兰生,穿越时空与前世相遇,更发现自己早在前世就与孙月言就订下缘分。然而过去的兰生被复仇蒙蔽了双眼,不惜成为了一个“负心人”。深陷前世回忆之中的兰生,恍惚之间也领悟到今生与孙月言之间的情感纠葛,也许是为了了却前世所欠下的情债。而兰生在襄铃与孙月言之间的三角恋情也显得扑朔迷离,更加让人捉摸不透。

  恶灵来袭众人齐战心魔  男神沉沦屠苏邪气外露

  追踪至自闲山庄的屠苏等人,本想直面青玉坛坛主雷岩救出身陷囹圄的少恭。但行动横生枝节,自闲山庄竟潜伏着众多心怀怨恨、郁结不散的地缚灵。屠苏等人未及防备,便被恶灵侵袭心智,众人陷入自身的心魔幻境之中,无法脱身。而身负煞气的屠苏深陷幼年惨痛的记忆之中,煞气再次失控。一向以或呆萌或冷酷的表情示人的屠苏将一改常规,以邪气满盈的崭新面貌出现观众的面前。让人吃惊的是,心智陷入疯狂的屠苏竟执剑挥向晴雪,相爱的两人竟然在幻境中大打出手。究竟二人能否挣脱束缚,逃出生天?敬请期待本周三、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古剑奇谭》。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李易峰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