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郑爽萌宠抢镜 襄铃被虐粉丝心疼

2014年08月20日10: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爽与“襄铃” 郑爽与“襄铃”
郑爽可爱 郑爽可爱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微博]上周播出的《古剑奇谭》中,郑爽的萌宠因饰演剧中“襄铃”的狐狸原形替身而受到关注。而每当这个小替身作为剧中襄铃被虐后打回原形的情况出现时,粉丝心情也十分复杂,既期待看到可爱的萌宠,但也为单纯的襄铃心疼。

  襄铃替身再成话题  狐狸狗是心头宝

  继“襄铃武打替身”引发网友热议后,因为郑爽萌宠狐狸狗饰演剧中襄铃被变回原形的替身,“襄铃替身”再度成为微博讨论热门话题,小“襄铃”抢镜十足。

  在《古剑奇谭》拍摄时,原本饰演襄铃原形替身的小狐狸因为难养生病死了,所以剧组找来了形似的狐狸狗作为替代,喜欢小动物的郑爽担心出生没多久的狐狸狗再因为生病而死掉,所以主动请缨把小狗养在自己身边,做起了小狗的主人,为配合剧情,更是直接取名为“襄铃”。“襄铃”成为了郑爽在剧组的心头宝,“襄铃”因为郑爽的悉心照顾,完满完成了所有的拍摄任务。因为郑爽近期一直在拍戏不能好好照顾小狗,现在小狗养在沈阳老家。

  “兰铃”阻拦重重  郑爽被虐观众心疼

  小狐狸狗在剧中襄铃为救兰生时变为原形时首次出镜,此后便一到襄铃被迫变为狐狸原形时出现,且近期频率颇高,这让观众纷纷为襄铃心疼。

  在上周的剧情中,襄铃和兰生这对活宝搭档挥别之前的欢喜冤家状态,正式开启“虐心”模式。因为襄铃是妖的关系,兰生的姐姐找来大师兄捉妖,将襄铃打成重伤,变为原形。而兰生因担心襄铃的伤势而相思成疾。(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郑爽狐狸狗古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