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在亚丁湾》亮相节目展 勇斗索马海盗

2014年08月22日12: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舰在亚丁湾》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21日),2014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在众多参展的作品中,由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周振天编剧,范智博、胡可[微博]、黑子、王同辉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舰在亚丁湾》凭借其题材的稀缺性,故事的曲折性,演员表演的精湛性获得关注。参展者表示,该剧表现了中国海军在亚丁湾护航、与索马里海盗荷枪实弹作战的故事。

  《舰在亚丁湾》亮相  索马里打海盗

  《舰在亚丁湾》能脱颖而出,与它稀缺的题材、激昂的主题有密切的关系。作为中国第一部描写海军亚丁湾护航、与索马里海盗真刀真枪作战的现代军旅剧,《舰在亚丁湾》中有非常多的武戏,这恰好符合了热血观众的审美--在电视上看装备精良的中国海军在亚丁湾、索马里打海盗的故事。海权、亚丁湾、索马里、护航、海军随便拿出一个词都是热议的话题。

  中国海军剧  看的就是信仰与力量

  众多业内人士将“中国海军剧”的美名送给《舰在亚丁湾》,表示看过之后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该剧的总编剧周振天表示,“武戏”是该剧的重头戏,剧中我海军与海盗对抗、博弈的惊险场面贯穿始终。我海军战士为了过往船只的安全、为了国家的荣誉,上天下地无所不能。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虽然遇到无数的艰难险阻,但心中对祖国的爱是种坚不可摧的信仰与力量。相信大家在观看《舰在亚丁湾》的时候,也会被中国海军的这种精神所打动。(tg/文)

文章关键词: 舰在亚丁湾胡可黑子王同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