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幸福》亮相影视展 何晟铭周显欣圆梦

2014年08月22日15: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给幸福下订单》海报
何晟铭 周显欣演绎小人物的幸福生活
何晟铭体验城管生活
周显欣 何晟铭玩闪婚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1日),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由北大星光出品,何晟铭[微博]、周显欣[微博]领衔的都市情感喜剧《给幸福下订单》亮相活动,该剧凭借当红青年演员搭档李小燕、孙桂田、阎青妤[微博]的实力派的阵容组合,和其传达的“中国梦”主题而备受关注。

  何晟铭演城管体验生活

  该剧讲述了何晟铭饰演的城管周大方和周显欣饰演的医生柳悦,不打不相识地步入婚姻殿堂的故事。何晟铭在首次演绎城管,为了演好角色还特意去城管队体验生活,“我们在城管队差不多有10天,真实地体验城管队的生活。我们有跟他们一起吃饭,一起工作。感受到城管的不容易。其实城管工作不仅仅是一般人认为的管小摊小贩,他们要管的范畴有300多项了,比如说像绿化、市容市貌、违建等等。”

  何晟铭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角色能够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不论是我演的角色还是我个人的生活态度,我都希望能够传递一个正能量。在拍戏的这段时间我就是一个城管,当面对一些看不过眼的事,我也会有这样一个心态去管,想告诉大家真正了解城管,也能多些理解。”

  周显欣玩“闪婚”表爱情观

  在剧中与何晟铭饰演夫妻的周显欣饰演一位金牌妇产科医生,是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两人在剧中还新潮的经历了一把闪婚。对于这种婚姻形式,周显欣表示,“其实我觉得闪婚不见得不好,如果是非常有基础的、非常有原则的,特别是对方的本质、品质是好的,是值得信任和依靠的,完全可以结婚。只是需要每个人都必须清楚自己要什么。”

  谈到自己的爱情观,周显现说:“我特别需要我的爱人跟我是一心的,是要白头到老的,是很忠诚的。因为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各种问题都会有磨合,感情矛盾也好,争吵也好反到变成了家庭的一个部分,要有很好的心态去接纳、包容和解决。”

  “中国梦”主题传递正能量

  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就是通过一个城管周大方的情感和生活,展现当代人的感情和价值观。剧中小人物身上体现的智慧、勤奋将传达给观众正能量。出品方北大星光集团董事长倪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该剧做到鼓士气、扬正气、接地气。没有婆媳恨、婚外情,而是彰显幽默搞笑又温暖轻松的幸福生活观,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物积极向上、乐观勇敢的精神和生活状态。”

  剧中,“姥姥专业户”孙桂田再演精明老辣的大方姥姥;百花奖最佳女配角阎青妤出演资深白富美,与李小燕上演了一出婆妈世仇百转千回;谢园倾力与何晟铭饰演父子,不忘同台比帅。演技过硬的老戏骨,都为该剧贡献了精彩看点。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周显欣何晟铭给幸福下订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