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一营》杨舒铿锵玫瑰上战场

2014年09月04日16: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舒饰演廖真真 杨舒饰演廖真真
杨舒写真 杨舒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影视剧《我是特种兵》系列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侯明杰[微博]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杨、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微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时段热播。

  该剧中除了起伏跌宕的剧情、豪迈悲壮的情怀,以及各具特点的男性角色之外,剧中杨舒饰演的廖真真一角也相当惹人注目,她作为这部男人戏中仅有的重要女性角色,凭借着其古灵精怪的邻家气质和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成为了这部剧中“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焦点人物。

  杨舒诠释战地风情备受好评

  在电视剧《我的特一营》中,杨舒作为少有的女性角色并没有以百变造型出现,仅仅尝试了便装与军装两种造型,然而干练的军装搭配利落的短发,却赋予了廖真真这个角色一种难能可贵的军人气质,毫无小儿女的造作情态,仅仅一个军礼的Pose就让这个人物显得既铿锵有力,又英姿飒爽。剧中,杨舒精彩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出场时的霸气,还是跟家人撒娇时的古灵精怪,亦或是面对周天翼时的爽朗直接,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杨舒另辟蹊径不做白莲花

  《我的特一营》因热血紧张的剧情唤起观众的民族情怀,杨舒饰演刚柔并济的女战士,也展现了战地铿锵玫瑰的风采。在如今女神、小清新当道的时代,杨舒则另辟蹊径,用多部作品验证了她不走寻常路的人生态度,谈及角色的诠释,杨舒也坦言,“在我的作品中诠释的角色多以正面、热血的女青年为主,因此在演绎的过程中我也希望这些角色能够更接地气,只有这样才能让观众更感同身受,因为生活中的我也不是白莲花,不能像女神一样永远端庄,我也有自己的小情绪,我相信观众更喜欢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鲜活角色。”

  杨舒巾帼不让须眉 成新时代独立女青年代名词

  千古以来,“三从四德”是女性的生活原则,“软弱”成了女性代名词;“花瓶”也似乎是女性的专用形容词。然而,这些都逐渐成为历史。在当今社会,女性的社会地位正在逐步提高,“男女平等”不再是一句口号,巾帼不让须眉的例子比比皆是。谈及演员杨舒,观众想到的永远是“独立”“干练”“开朗”。而在她的影视作品中,无论是《江湖正道》中带领黄志忠[微博]走上正道的“林紫萱”,还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携手队友歼灭恐怖组织的队长“何璐”,亦或是《与狼共舞2》中不畏艰险的民国CSI“冯珊珊”,杨舒都将“巾帼不让须眉”这个词语诠释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生活中的她也是这样一个女生,面对繁重的工作她永远保持着一份平和的心态以及用不完的热情,俨然成为了新时代独立女青年的代名词。

 

 

 

文章关键词: 杨舒我的特一营电视剧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