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开播 王丽坤圆梦八路军情结

2014年09月18日18: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丽坤圆梦八路军情结
王丽坤饰战地护士林燕
王丽坤、陈思诚上演烽火情缘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诚、王丽坤[微博]、杜淳[微博]、严屹宽[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偶像战争巨制《战神》将于今日登陆江苏、贵州、黑龙江等卫视黄金档播出。曾经出演过多部谍战题材影视剧的王丽坤,在《战神》当中首次穿上八路军装,圆梦八路军情结。

  王丽坤首演八路军圆梦

  倾吐军人情结

  电视剧《战神》不仅集结了陈思诚、杜淳、严屹宽等几位男神上阵,王丽坤的加盟成为整部戏重要的调和剂,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战地护士林燕总能在硝烟中给人以和平安宁的感受,剧中型男军人的霸气刚毅与战地护士的柔中带刚的融合,林燕如战场上的“和平女神”一般,让整部戏不是充斥着血腥杀戮,更多地让观众在民族情结中感受到人性的温暖与平和。

  据悉,出演过《青盲》、《零下三十八度》等多部优秀谍战影视作品的王丽坤,此番是首度饰演八路军。王丽坤在采访中表示曾经看过一部英剧,剧中的小护士形象让王丽坤感触很大,一直期待能够出演类似的角色,而且自己的父亲是一名警察,从小耳濡目染也便拥有了更多军人情结。

  陈思诚王丽坤携手乱世烽火情缘

  剧中,王丽坤饰演的战地护士林燕与陈思诚饰演的“战神”龙大谷,将在抗战的乱世烽烟中,上演一场跌宕曲折的战火情缘,从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互生情愫时发现另一段隐秘在时间中的“襁褓之约”,最后在炮火中约誓终生,在战争背景下的爱情更令人感佩,王丽坤对于内心戏的精准演绎也将引领观众感受战火年代的动人爱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战神八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