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田源杨凯淳全家福曝光

2014年09月22日14: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把爱带回家》田源、杨凯淳全家福 《把爱带回家》田源、杨凯淳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秋重头戏《把爱带回家》于昨日重磅首播,引发观众追剧热潮。因出演 “剪秋姑姑”一角为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杨凯淳与著名主持人田源扮演一对活宝夫妻,两人在剧中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温馨全家福被抢先曝光。

  杨凯淳“穿越”喜当妈

  昨日,在湖南卫视首播的都市暖心励志大戏《把爱带回家》成功吸睛,迅速成为网友和观众讨论的热剧。该剧由北京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俞灏明担任男一号何岸,潘时七担任女一号夏以沫以及湖南卫视美女主持人沈梦辰担任女二号,讲述了两个女孩的错位人生故事及其背后两个家庭间的爱恨情仇。

  剧中,因“剪秋姑姑”而被观众熟知的杨凯淳此番“穿越”现代,首次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扮演一对夫妻。剧中,杨凯淳饰演的金元宝是火爆泼辣的金家大姐,她嫁给了城里人孙健康,还有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在最新曝光的全家福中,三口之家的幸福溢于言表,温馨惹人羡慕。

  田源搭档爆发新火花

  伴随着该剧在湖南卫视的重磅首播,杨凯淳也在网上晒出首次“当妈”的体会:“感谢《把爱带回家》让我人生第一次喜当妈。孩子她爸本在天天向上做主持,我曾跟一帮宫里高大上的女人周旋。我们摇身一变就彻底接了地气。” 更有网友打趣道:“剪秋姑姑《把爱带回家》女儿都这么大了,姑姑在宫里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珠胎暗结了。”

  据悉,这次虽是杨凯淳与奶爸田源首次搭档出演一对活宝夫妻,但却出乎意料地激荡出不少火花。在剧中,他们俩一个是泼辣犀利说一不二的大老婆,一个是百顺百应的小男人,个性迥异的两人在你来我往间上演了一段亦苦亦乐的精彩故事,再加上口齿伶俐的乖女儿,一家人的故事实在令人捧腹大笑,引发大家追剧热情。

 

文章关键词: 田源把爱带回家美女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