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自爆会给女友最好的引粉丝尖叫

2014年09月25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振宇(左)和李易峰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湖南卫视[微博]和乐视TV超级电视同步播出的“2014年古装神剧”《古剑奇谭》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前日,该剧在京举行终极狂欢庆功会,李易峰[微博]、乔振宇[微博]、陈紫函[微博]等主创共同出席。现场,“苏苏”李易峰人气最高,当被问及生活中怎么追女生,他有些羞涩地说:“我会给她最好的,她最想要的,很多很多的爱。”现场粉丝顿时尖叫爆棚,点赞“苏苏最帅”。

  此外,前日,“视频进化论”2014中国网剧行业峰会在京举行,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透露,由李易峰等人主演的网络剧《盗墓笔记》已拍了一半左右,预计年底杀青,明年播出。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明星全接触电视娱乐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