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古剑奇谭》将收官 粉丝难舍苏苏

2014年09月25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剑》今日收官 苏雪虐恋
《古剑》结局观众不舍苏苏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杨幂、李易峰、郑爽、钟欣潼、马天宇、乔振宇、陈伟霆、张智尧等联袂出演的《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将在今日收官,此前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的大结局和人物命运也将在今天晚上尘埃落定。众人的结局是否团圆,苏雪恋能否圆满,由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和由杨幂饰演的风晴雪是终成眷属还是阴阳相隔,都让不少观众揪心,并表示结局将近,难舍苏苏。

  《古剑》结局似揪心 观众被虐惨

  在电视剧《古剑奇谭》昨日的剧情已经进入高潮,兄弟反目、天墉师徒大战、古剑群雄轮番厮杀等精彩大戏轮番上演,终极之战一触即发,在今日的结局中,众人将迎来各自宿命般的结局。虽然屠苏与晴雪已经互相表明心迹,但却充满悲情色彩,李易峰的深情表演更是虐点满满,让不少观众表示希望时间停留,以防结局被虐到内伤,对于即将到来的悲情结局,许多观众表示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仍然无法平静地接受。网友纷纷刷屏感慨,“太虐了”、“哭瞎了”、“不想苏苏离开”、“心疼苏苏”、等评论霸屏,表达自己对苏苏的不舍之情。

  粉丝隔空喊话明年暑期见

  《古剑》的播出即将结束,不少粉丝表示意犹未尽,虽然追剧辛苦,但恋恋不舍,还要求《古剑》像《还珠格格》一样在每个暑假重播。并隔空对李易峰喊话:“苏苏明年暑假见!”李易峰也表示:很开心这么多人喜欢百里屠苏这个角色,认可他的演技,希望以后会有更好的作品跟观众见面,在《古剑》结局到《盗墓》播出之间的空白期间,他也不会消失在大家的视线里。‍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李易峰苏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