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市小爱情》李乃文改邪归正归来

2014年10月09日13: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乃文《爷们儿》饰演腹黑男受关注 李乃文《爷们儿》饰演腹黑男受关注
《爷们儿》李乃文、张嘉译 《爷们儿》李乃文、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嘉译、李乃文、左小青[微博]等联袂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大剧《爷们儿》迎来了大结局,其中李乃文饰演的腹黑男刘全有得到众多关注。今年李乃文通过大银屏频频与观众见面,《结婚前规则》、《幸福请你等等我》及《爷们儿》尽管收获无数好评,但几部剧中饰演的角色却均不太讨喜,粉丝不禁替其着急,表示期待其演好人。在即将播出的新戏《大都市小爱情》(原名《80婚约》)中,李乃文改邪归正归来,出演善良孝顺的80后张赫[微博]名。

  刚刚收官的《爷们儿》中,李乃文塑造了小心眼、嫉妒心强的刘全有,将人物心理刻画的极其到位,出彩的表演收获好评无数。李乃文饰演的腹黑角色虽然入木三分,引来众多关注,但粉丝表示希望李乃文饰演好人角色的呼声也多了起来。由李乃文、佟丽娅[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大都市小爱情》即将登陆卫视,此次李乃文将圆粉丝梦,饰演的张赫名善良孝顺,对媳妇也体贴有加,有网友开心的为其留言,“张赫名!终于演好人了,好开心!”对于观众的期许,李乃文表示感谢之余,也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非常喜欢演戏,不论是什么个性的角色,塑造的过程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同时尝试不同的角色也很好玩。”

  从《动什么别动感情》幽默的痞子作家小李美刀,到《借枪》中阴险狡诈的杨小菊,再到《爷们儿》中自私腹黑的刘全有,不论是都市戏还是年代剧,李乃文在每个角色之间都转换的游刃有余,其精湛的演技让观众有目共睹。对于表演,李乃文展现出极大的热忱,同时对于演员这个职业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演员就好比沙子一样,很柔软,放在什么形状的瓶子里,就会呈现出什么形状,我会尽量做到这一点。”

文章关键词: 李乃文大都市小爱情年代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