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一家亲》收视佳 240万遗产惹闹剧

2014年10月11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菲儿孙艺洲剧照
范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范明、李菲儿[微博]、孙艺洲[微博]买红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奇葩一家亲》自10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以来,收视一直不错。就昨天播出后在全国的收视率和市场份额来看,索福瑞CSM50城市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榜单显示,该剧战胜了《北平无战事》《铁血武工队传奇》等剧夺得收视冠军宝座。

  电视剧《奇葩一家亲》中范明饰演的老汤,再次展现了他的喜剧天赋,给观众继续带来精彩。青年演员李菲儿、孙艺洲凭借人气和日趋成熟的演技,吸引了大批年轻粉丝的关注。演员范明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剧集,写了一家子有缺点的人,里面的人物性格都很有特点,希望大家在观看的时候能够有不同的生活感悟。

  《奇葩一家亲》以汤家三兄弟如何处理父亲的240万遗产为核心,根据角色人物之间不同的性格讲述了一段段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汤家老爷在遗嘱中表示,将240万遗产的分配权交给自己的大儿子汤立春(范明饰),而此时汤家每个人都到了要用钱的节骨眼上:汤立春要还债;二弟汤立夏要买房;三弟汤立秋爱上了骗子颜小元,不得不卷入遗产大战;长孙汤姜要结婚……原本和谐的氛围被打破,各怀心思的汤家人因为这240万遗产展开了一场场博弈,闹了不少笑话。(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奇葩一家亲范明孙艺洲李菲儿奇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