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一家亲》买红妹范明掐架不断

2014年10月14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买红妹、范明 买红妹、范明
买红妹、孙艺洲 买红妹、孙艺洲

  由俞白眉[微博]编剧,林黎胜担任剧本监制及导演,范明买红妹、孙艺洲[微博]、李菲儿[微博]主演的都市家庭喜剧《奇葩一家亲》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集合范明和买红妹这两位实力喜剧大腕,而今更是热议不断。买红妹剧中饰演泼辣美丽的二汤之妻周小满,为了家人死死盯住汤家遗产,和汤家老大范明互相想让,两人矛盾不断升级极具看点,但买红妹透露因为剧中争吵戏份太多,一度吵至缺氧的状态。

  买氏风格再现神演技 吵架吵至“缺氧”

  《奇葩一家亲》主要围绕汤家老爷子的一大笔遗产为主线条展开,汤家人为了财产可谓是使劲各种奇葩手段。买红妹的加盟令该剧的剧情更具戏剧笑果,剧中她饰演汤家二儿子汤立夏(仁龙饰)的妻子周小满,算是争夺遗产大军中的重要成员。买红妹从影以来,一直以强烈的个人风格而被观众喜爱,此次她更是将“买氏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对手演员范明的加盟,两人互为催化剂,为该剧奉献了很多让观众大呼过瘾的精彩场面。

  买红妹透露,剧中周小满争夺遗产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便是汤家老大(范明饰)。两人剧中更是不断掐架,几乎“两天一小吵、三天也大吵”,两人的斗法一开播便从未停止。买红妹表示,虽然演得很过瘾,但同时也发现吵架真是个体力活,有一次因为吵得太凶用力过猛,当时都有缺氧头晕的感觉。   

  火辣人妻善良直爽  买红妹为家庭奋不顾身

  买红妹饰演的周小满颇具个性,她并不是普通的家庭主妇,而是有一定社会地位的社区居委会人员。周小满漂亮苗条、精明能干,属于精打细算型。她表面强势总欺负二汤,但在二汤受欺负时却总是挡在前面。但同时,她也是小心眼特多,每天都乐此不疲的算计着汤家的财产。

  买红妹表示,能够出演周小满这个角色很感恩,因为她虽然不是典型的好女人的形象,但她这个人物是戏剧冲突很强的角色,这种角色也是很多演员期待演的类型。同时她也表示,周小满后面的戏份会越来越展示出贤妻的本质,人物性格会有很多可爱的部分展示出来,毕竟周小满的人生重心都是为了丈夫和孩子。

文章关键词: 范明买红妹奇葩一家亲奇葩以及爱情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