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奇迹》曝MV 迪克牛仔深情献唱

2014年10月24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由赵韩樱子、彭冠英、林佑威、苑琼丹、路晨等共同主演的都市爱情青春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首播。除了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俊男靓女的演员阵容,由“老爹”迪克牛仔[微博]演唱的音乐MV也于近日曝光。极富男人味的磁性声线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这支名为《爱有奇迹》的MV被迪克牛仔演绎得深情而动人。

  迪克牛仔深情献唱  旋律悠扬画面唯美

  不同于普通的婆媳剧,《因为爱情有奇迹》更多地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勇敢追爱、对爱情和婚姻的执着以及理解。以林天佑与安琪媛的豪门虐爱为主线,不被婆婆接受的儿媳,终日活在对婆婆的畏惧和渴望被丈夫保护的期待中,却苦苦等不到完美的婚姻。当安琪媛被赶出婆家后,因一场阴差阳错的车祸而邂逅真正的意中人,两人不顾家人的反对,最后坚定地走到了一起,其过程充满了艰辛却也甜蜜得羡煞旁人。这支名为《爱有奇迹》的MV将三人的感情故事剪辑在一起,唯美而又精致的画面,让人看完倍感温馨。而其悠扬动听的旋律,经过迪克牛仔极富男人味的磁性声线演绎,使得这支MV透出了浓浓的爱意,适合在初冬时分与爱人依偎在一起时共同欣赏。

  《爱有奇迹》收视持续上涨  豪门错爱令人唏嘘

  《因为爱情有奇迹》汇集了人气偶像明星赵韩樱子、路晨、彭冠英及林佑威,还有“石榴姐”苑琼丹倾情助阵,戏剧冲突和看点不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参与收看和讨论的观众也在不断增加,收视率一直看涨,雄踞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宝座。在前两部丰富的感情线索基础上,《因为爱情有奇迹》的故事情节增加了不少虐心戏码。失去婚姻的安琪媛在重新开始生活后,却被迫卷入一场与前夫的姐姐争抢男友的恋爱中,豪门错爱令人唏嘘不已。而在前两部中都有精彩表现的赵韩樱子,此次续演了女一号安琪媛,每天以泪洗面的楚楚可怜模样,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

 

文章关键词: 迪克牛仔情有奇迹爱有奇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