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元勋朱德》戴娇倩红军形象获赞

2014年11月07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娇倩《开国元勋朱德》剧照 戴娇倩《开国元勋朱德》剧照
戴娇倩饰演康克清 戴娇倩饰演康克清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战争题材历史剧《开国元勋朱德》将于今晚收官,该剧由王韦智、王伍福、戴娇倩[微博]等人主演,讲述了朱德一生的重要业绩与人生传奇,作为该剧中重要的女性角色,戴娇倩所饰演的朱德妻子——康克清自开播前便备受关注,而其在剧中干净质朴的红军形象也是大获好评。

  在《开国元勋朱德》中,戴娇倩饰演的康克清是一个充满男子气概的女性,14岁投身革命,带头剪辫子,使双枪,领兵打仗屡建奇功,二十五岁凭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红军“女司令”的称号。康克清是朱德的最后一任妻子,也是陪他走的最远的一位,两人在残酷的战场上出生入死,很多次与死神几乎拥抱,为新中国作出了杰出贡献,也成就了一段充满浪漫色彩的革命爱情。

  出演过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的戴娇倩对于此次能够演绎这样一位伟大的女性表示很开心,而且也深深感受到了这位元帅夫人的善良和坚贞,同时更加羡慕朱德和康克清那种为了共同的理想,相互扶持,携手一生的爱情。

 

文章关键词: 戴娇倩开国元勋朱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