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手》将播 康洪雷孙红雷二雷合璧

2014年11月07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康洪雷[微博]执导的战争大戏《二炮手》即将于12月24日登陆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康导生日《二炮手》众位主创孙红雷[微博]、海清[微博]、秦卫东[微博]、白建才、许敏、张天爱及友情出演刘天佐[微博]等在微博上集体排队“发来贺电”,曾出演康导《士兵突击》的演员王宝强[微博]不仅在微博上祝福导演生日快乐,更喊出“祝贺你的新作二炮手继续突击”为导演加油。

  群星齐贺康导生日快乐 “康斯坦丁”收获满满祝福

  11月6日,是康洪雷导演52岁的生日,众多明星和粉丝在微博上为其送上生日祝福。电视剧《二炮手》官微携剧组主创祝《二炮手》家族的“康斯坦丁”生日快乐。孙红雷发微博祝福:“洪雷哥,生日快乐!”虽然简单,但情真意切,调皮的海清则隔空高呼“草原的汉子,生日快乐!”此外,该剧演员秦卫东、白建才、许敏、张天爱、孙征宇、阿斯如、刘天佐等及演员王宝强都先后在微博上为康导送上了生日祝福。

  康洪雷导演一向善于挖掘演员潜力、慧眼识珠,其执导的一系列作品不但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众多演员,成为他们的成名作甚至代表作,因此康洪雷也被很多影视明星奉为“伯乐”,得到圈内演员的敬重。康导独立执导的《青衣》、《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推拿》等,奠定了他在影视圈不可撼动的地位。如今,其新作《二炮手》也将于12月24日在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

  “二雷合璧”强强联合推力作 康红雷导演特辑周一见

  除了在微博上为康导送来祝福,孙红雷、海清还以特殊的方式拉着康导拍摄了一组“光怪陆离”的大片,送给康导作为特别意义的生日礼物。该组大片由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御用摄影师韦来操刀拍摄,其独特的以时尚演绎战争戏的视角,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追捧。不过欢乐“妖”片似乎只体现了三人逗趣的冰山一角,在电视剧片场三人也经常奇思妙想,摆出工农兵及三人沉思状的组合姿势,可见三人在戏里戏外的合作都非常默契、和谐,也让彼此享受着欢乐轻松的创作氛围。

  《二炮手》是康洪雷、孙红雷“二雷合璧”强强联手的首部作品,也是孙红雷、海清六年后再度合作的作品。康洪雷在《二炮手》的拍摄过程中,坚持不重复自己,从演员表演到故事的讲述方式都完全颠覆了一些常规做法,大胆创新勇敢突破自我。据出品方透露,下周一还将推出一款康洪雷导演特辑,特辑中不但有这部战争剧拍摄现场康洪雷身体力行讲戏的片段,执导战争场面的大手笔,还将通过演员孙红雷、海清及制片人高金玺等人的讲述展现康洪雷不为人知的一面。(tg/文)

文章关键词: 二炮手孙红雷康洪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