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杜江与张碧晨唱主题曲

2014年11月13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导演的大型医疗励志情感大戏《青年医生》将于11月18日播出,该剧的主题曲《爱之声》由主演杜江等人和《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一起合唱,音乐制作人夸赞杜江唱得非常好,是一名很有天赋的“情歌王子”。

  杜江与张碧晨唱主题曲

  近年来,不少热映的电影主题曲,都会引起不小的关注,从前几年王菲、陈奕迅[微博]献唱的电影《将爱》主题曲,到今年朴树演唱的《后会无期》主题曲,再到未映先火的王菲演唱的《匆匆那年》主题曲等等都可见一斑。而一向引领电视剧创作潮流的赵宝刚导演,也惯于在主题曲上独具匠心,曾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让四位男主演翻唱汪峰[微博]的《存在》,使得这首歌重新成为了当下传唱度最高的歌曲之一。这次《青年医生》的主题曲则请来了杜江、任重[微博]、王阳和张铎[微博]四位男主演和《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张碧晨一起合唱,这首主题曲《爱之声》由代岳东作词,刘翰聪作曲,相信定会引起一股新的流行音乐潮流。

  杜江被封情歌王子

  当日在录制的过程里,由于原唱张碧晨的音色较为高亢、嘹亮,男声在跟唱时颇有些难度,所以原本录制预估的时间较长,但杜江的表现却大出制作人的预料,甚至连连问他是不是专业练过唱歌?当得知他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之后,直接封他为一名很有天赋“情歌王子”。

  据制作人介绍,杜江虽然之前没有过专业的声乐训练,但是一开口就很有感觉,不仅节奏把握得很好,情绪诠释也很到位,他演唱的部分基本上没有多少需要修正的地方,偶尔有一些偏差,但一说就能立即找到感觉,领悟力很高,很有“歌者”的潜力。

  杜江录完音之后,其余主演和张碧晨也将相继前往录音棚录歌,经过后期的混音处理,这首主题曲将由他们共同演绎。

  11月18日,《青年医生》即将在北京、浙江、安徽、天津四家卫视播出,届时观众不仅能看到杜江诠释的活泼“赵冲”,也能听到杜江深情的歌声。

 

文章关键词: 杜江青年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