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石小群做男人背后的大山

2014年11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小群“护夫型女强人” 石小群“护夫型女强人”
石小群被封“国民内助” 石小群被封“国民内助”
石小群做男人背后的大山 石小群做男人背后的大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风中奇缘》已进入宫斗“最巅峰”,上周石小群饰演的“昭阳公主”对“秦湘”陈法拉已是剑拔弩张,令观众心生胆寒。从马夫到将军,昭阳公主将自己的丈夫一步步扶持起来,作为男人背后的大山,从始至终她都在替自己的丈夫考虑谋划,可谓是“国民内助”的新典范,也被网友戏称“万将军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昭阳做老婆。”这周“国民内助”石小群仍没丝毫懈怠,更将注意力停留在彭于晏所饰演的“卫无忌”身上,因为卫无忌渐渐庞大的势力和不容小觑的实力已经严重维系到了自己的丈夫万谦,石小群从“不怒自威”转“怒不可遏”,“护夫型女强人”已经开启战斗模式,马力十足。

  纵然世界对我褒贬不一 永远为自己而活

  这周从开万氏家庭会议开始,正处于“当红期”的“小卫”彭于晏狠狠被“昭阳公主”石小群所批评,怒斥卫无忌并不全心向着万氏家族,表面波澜不惊掩饰着石小群内心的愤慨与不满。但也有网友开始向石小群频繁开炮:“公主能否善待其他男同学,宫里的恩恩怨怨还是找陈法拉说道去!”“有种不祥预感,石小群的火力开始瞄准彭于晏了,刘诗诗和陈法拉都不是真正的对手……”面对因戏接踵而至的攻击,石小群说:“不管各种褒与贬,我都要为自己而活,所以我接受舆论。”

  石小群收视口碑双赢 获赞“贤内助”

  随剧集的热播,石小群眉宇间深谋远虑更隐露心思不凡的公主形象让大多数观众赞其演技演活了昭阳公主,而更令网友称奇的是,看到后来昭阳公主发怒耍狠时都能做到处变不惊的优雅,发现如此公主其实根本很难让人恨得起来。作为将军的“贤内助”,石小群“出得朝政下得后宫”,获赞“最美颜贤内助”“国民内助”最好不过了。其实真正的公主就应是如此,得体的举止,适当的心机,而真正的女人亦是如此,做得了男人的小棉袄,同时也得能做得了男人的靠山石。

 

文章关键词: 石小群风中奇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