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编剧否认爱5换主角:换你妹

2014年11月18日0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情公寓》剧照 《爱情公寓》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上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爱情公寓5》将于明年开春开拍,剧中主角面临大换血,《同居损友》中的女主角曹琦将顶替娄艺潇出演胡一菲,引发了网友热议。今天晚间,《爱情公寓》总编剧、制片人汪远更新微博,否认爱5将换主角,“那啥,要做广告就去买个大户外,那多任性啊。造谣软文啥的太无聊了。#爱5换你妹#要不先换了我吧。”

  网友纷纷留言:“P也要把主演P齐了!”“瞬间放心了!要是换人真的不如不拍⊙﹏⊙人物形象非他们莫属!”“千万别换人,换人就换你。”“你得赶快把爱五弄出来,我们就放心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爱情公寓爱5换主角娄艺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