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婚后工作更有动力 明年开唱献爱子

2014年11月18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表示这次开演唱会是特别给儿子一个纪念。 杨千嬅表示这次开演唱会是特别给儿子一个纪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 LET'S BEGIN 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于明年1月24号起一连5场在红馆举行。杨千嬅自称生儿子Torres时她年纪都不小,希望儿子长大后能看到母亲到底是做什么的,所以这次开演唱会是特别给儿子一个纪念。

  昨天记者会上,回顾杨千嬅出道20年来从初出道、结婚到已为人母的阶段的不同造型,她在台上公开答谢老公丁子高[微博]表示没想到结婚可以令工作更有推动力,儿子更是她的生命力,所以这次演唱会是特别给儿子Torres一个纪念,不然怕老了会把什么都忘了。到切蛋糕庆祝时,她指如果成功加场,便希望老板林建岳为各位同事加薪。

  杨千嬅表示最初计划是开4场,现在加了一场希望可以再加到她生日,她坦言以前会在演出场数上很执着,现在则不论多少,做好才最重要。她自称生儿子时她年纪已不小,希望儿子长大后能看到母亲到底是做什么,所以这次也会给儿子来看,但却怕他中途会睡着了,她笑说:“不过阿仔有我的遗传,喜欢唱歌跳舞。”

  问会否再邀老公上台合唱?她笑指老公转做票务部,她又取笑老公上次上台唱歌前,在台下早已把歌词的纸弄湿,他应该比古巨基[微博]更能出汗,不过他真的很喜欢唱歌,应该在生日会帮他开一场演唱会才够,她哈哈笑说:“由我来当主办机构,演唱会名为‘狮子咆哮丁子高演唱会’!”(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丁子高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