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儿”重出江湖 呆萌爆笑贺岁荧屏

2014年11月24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起哈儿义妹李若云(刘云饰)、方哈儿(刘流饰)、文秀(马京京饰) 左起哈儿义妹李若云(刘云饰)、方哈儿(刘流饰)、文秀(马京京饰)
刘流饰演“哈儿” 刘流饰演“哈儿”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出品的大型年代传奇爆笑喜剧《傻儿传奇》将于12月18日登陆重庆、湖北等四大卫视播出,成为最引人注目的荧屏贺岁档。该剧由著名影视制作人程力栋任出品人,著名导演、笑星刘流导演、男主角一肩挑,加上老戏骨申军谊、韩国女星蔡琳、当红花旦刘云等实力派,以及著名谐剧演员沈伐、闷墩儿等川渝笑星的加盟,让该剧极具异军突起的实力。

  刘流自导自演 呆萌令人捧腹

  在《傻儿传奇》中,刘流不仅是导演,更是男主角方哈儿,作为国内著名的东北相声演员、笑星,塑造“哈儿师长”这个在川渝地区家喻户晓的角色,刘流坦言是挑战更是过瘾,以“我方哈儿袍哥人家,绝不拉稀摆带”这句耳熟能详的台词为自己力证心声。剧中的他侠肝义胆、心地善良、足智多谋,看似愚傻,实则精明,在国家危急、民众苦难的关头他大义凛然义无反顾,是一个厚积薄发的“傻子”英雄。

  剧中刘流从方哈儿年轻时演到中年出川抗日,尝试了许多不同的造型,从斜刘海西瓜头到时下最流行的中分式“空气刘海”,还有当上师长之后的大背头,种种造型各具特色,令不少观众惊喜、惊艳和惊吓,“刘流一张大圆脸搭配西瓜太郎头出场时,太呆萌了!笑到满地打滚!”也有网友称赞该剧制作用心,“造型、服饰、化妆都很专业和考究,既有喜剧风格又有浓郁的川渝特色,是一部上佳之作。”

  故事情节丰富 满足观众口味

  《傻儿传奇》讲述了大智若愚的袍哥方哈儿在李若云、文秀、马通、滚地龙等人的相助下组建自己的部队加入川军,在三大军阀刘向、刘光磊、闫德一中巧妙周旋。刘向下属白骐勾结日寇被方哈儿识破,关键时刻方哈儿毅然投奔中国共产党,巧计杀白骐,整顿川军北上抗日,用“傻儿将军”的名号谱写了一曲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雄壮战歌。故事情节堪称走向明晰,丰富细腻,人物性格也立体生动,足以抓住观众的视线。

  “哈儿师长”的故事在巴蜀地区流传已久,既有《傻儿师长》的珠玉在前,《傻儿传奇》推陈出新,将北方喜剧的“润物细无声”与川渝喜剧火辣劲爆的特色揉和为一体推出新派川渝特色喜剧。出品方表示,《傻儿传奇》再现江湖之后绝对能够以浓郁的重庆地方特色、剑拔弩张的故事情节和幽默爆笑的语言风格,满足观众挑剔的口味,还请观众多加关注。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傻儿传奇》呆萌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