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获校花老婆示爱 宝宝近照笑出皱纹

2014年11月23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老婆晒出老公近照 王宝强老婆晒出老公近照

  新浪娱乐讯 23日,王宝强[微博]校花老婆马蓉在微博写了一则鸡汤:“这辈子,和谁过,怎样过,过多久,有人因为爱情, 有人因为物质,有人因为容貌, 有人因为前途,有人因为压力, 而当这日子真的要和选择的人一起过了, 你才明白, 钱够花就好,容貌不吓人就行, 其实真正幸福的标准, 无需理由,很简单,只要笑容比眼泪多, 你就找对人了。”配图是王宝强拿着小人冲镜头“傻乐”的脸。之后她再更新一条微博,大方向老公示爱:“幸福其实很简单,致我最爱的。”

  王宝强近日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开启圈粉模式,其校花老婆今晨更在微博对他高调示爱,先以一则鸡汤“浇灌”:“其实真正幸福的标准, 无需理由,很简单,只要笑容比眼泪多, 你就找对人了。”后直接圈住老公表达爱意:“幸福其实很简单,致我最爱的。”并送上一颗跳动的“爱心”。有粉丝转发感慨道:“真好,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祝你们幸福。宝宝挺好的。”(南音/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老婆校花示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