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李光洁马苏率五兄妹嗨翻天

2014年11月28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徐纪周导演,王力扶编剧,李光洁[微博]、马苏[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团圆饭》发布了“心愿版”海报和终极预告片。心愿板海报展现出温馨又梦幻的团圆想象,终极预告片则全面爆料了宋家六兄妹的悲喜交加的团圆历程。该剧定于12月6日在东方、天津、江苏、云南卫视黄金档和山东的非黄金档播出。

  心愿版海报渲染“一家团圆”美梦

  《团圆饭》讲述了九十年代初因一场车祸父母双亡,家中长子宋一达努力寻回失散的弟弟妹妹一家团聚的故事。大哥宋一达的理想是和弟弟妹妹们坐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这次发布的“心愿版”海报体现了大哥梦中的一家团圆。

  海报以宋家兄弟居住的小屋为背景,一座爬满青藤的苏式建筑风格的老房子,扮演大哥宋一达的李光洁和扮演大嫂的马苏笑容满面在择菜;旁边的二哥搂着小弟亲密地说笑,在他们的身后,贤惠的大姐手端一盘饺子准备下锅,三哥在旁边伺机偷吃,小妹则挥着锅铲,偷窥前排人的一举一动。充满家庭生活气息的场景笼罩在一片温暖的橘色中,而“团圆饭”三个字上闪现的光晕又带着梦幻感,暗示着大哥“一家团圆”的美梦。大哥为了实现美梦,将会遇到何种挑战,梦幻的海报又抛出了新的悬念。

  奇葩兄妹设定预告片大曝料

  此次,和“心愿版”海报一起曝光的,还有《团圆饭》的终极预告片。在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里,宋家六兄妹和大嫂白丽娟的个性特点一一展现。“废柴大哥”宋一达乐观豁达嘴皮子灵光认死理:“在我的眼里,世界上最大的事,就是让弟弟妹妹们吃好喝好”;能跟大哥放狠话“再骗我一次,我弄死你“的“犀利嫂嫂”娟儿,却摆不平难缠的弟妹。“精英二哥”宋一亚对大哥的团圆梦充满怀疑,认为他只是满足自己的心愿;“街霸三哥”宋一和油嘴滑舌,自诩为小偷中的许文强,脖子上的白围巾,被大哥讽刺为戴着哈达装孙子。“甜心姐姐”宋小雪纯情羞涩情路多舛,菜市场的流氓对她虎视眈眈;“呛口儿小妹”宋一梅精明爽利,质问宋家人为什么不早来找她。“熊孩子小弟”宋一文则自闭敏感,在订亲仪式上,把大嫂的结婚戒指吞到肚子里。

  《团圆饭》推出心愿版海报和终极预告片,以“梦幻”照应 “现实”,全面起底宋家“非常6+1”的“非常”生活。(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光洁团圆饭马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