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王茜勇闯无人区 两岸偶像自讨苦吃

2014年11月28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丽、刘云、林志玲、王茜 马丽、刘云、林志玲、王茜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在迎来林志玲[微博]、王茜[微博]、刘云、马丽[微博]这四个观众缘十足的女演员后,收视率不断攀升。节目中,来自台湾的女神林志玲和内地“警花”王茜成了最受观众期待和喜爱的“反差”组合,两人看起来“一柔一刚”,却都在节目中吃尽了苦头,勇气值让观众钦佩的同时,也心疼不已。在这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两人更将勇闯无人区,究竟谁的成绩会更胜一筹引发观众猜测。

  两岸偶像自讨苦吃

  林志玲和王茜这“一柔一刚”的两岸偶像组合堪称是《囍从天降》的“二宝”。两个人都“自讨苦吃”在节目里豁出去了,这边王茜为帮藏民得到奖品不惜呕吐出血缺氧昏厥,拼命程度可不比《重案六组》里马虎,让网友惊叹“用绳命在录节目”;那边志玲姐姐放着好好的女神不当,跑到藏区又是挤牛奶又是当“小贩”卖起了东西,不娇作的表现让观众大感意外,“原来女神私下是这样的啊。”在节目中,两个人的表现不仅亮点十足,不时地创造新的收视点,更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几乎无差评的状态在真人秀节目里实属难得,让观众感叹,“真人秀就是需要这样真性情的出镜嘛,当然,前提是她们真实中性格就很招人喜欢了。”

  勇闯无人区谁能夺冠

  在这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王茜、林志玲将踏上新的“吃苦”旅程,将勇闯无人区、攀登高海拔雪山,近日官方微博曝出一张王茜在雪山上戴着熊猫帽子的照片,并评价“茜姐 即使头戴一个萌萌哒小帽,还是依旧很霸气”,引网友围观;而平时娇滴滴的志玲姐姐在这一环节中会有什么表现也让观众十分好奇。究竟谁能最终夺冠,则让网友们分成了两派,虽然大部分网友都觉得“按照之前王茜一路勇闯拿下数个第一的成绩,这次第一应该还是她了”,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说不定志玲姐姐大爆发呢,感觉会有看头。”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王茜无人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