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AS成员NANA出演《皇后的男人》

2014年11月28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NANA NANA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出演中国电视剧《皇后的男人》,挑战中文台词。  

  NANA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NANA很高兴能参与这部作品,这也是NANA首次挑战演技、以演员的身份跟观众见面。不仅是在歌唱方面,NANA在演技方面也想有所发展。剧中的台词都是中文,NANA本人也在为拍摄做准备。”

  《皇后的男人》翻拍自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预计将于12月开拍,明年2月初播出。该剧讲述的是一名现代无名女演员与汉朝学士穿越2000年时空相恋的故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AfterSchoolNANA皇后的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