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实习生杜江爱上病人险被退学

2014年12月01日15:0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眼萌医”杜江 “大眼萌医”杜江
杜江剧照 杜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青年医生》正在北京、天津、浙江、安徽卫视热播,剧中,任重、王阳、张铎、杜江领衔“治愈系男团”,演绎四种不同类型的急诊型男。杜江饰演的赵冲作为90后医生的代表,热血冲动,更是由于悲天悯人和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思想,差点“恋上”病人。

  杜江恋上女病人 险被退学

  在《青年医生》中,对比急诊室里其他几位成熟老道的医生,杜江饰演的“学沫”赵冲虽然医术仍处于实习生阶段,但年轻人独有的思想也让其在剧中极具特色。从最初的“学沫学渣论”到实习后要求放长假,再到后来主动转变思想,可以说,在整部《青年医生》中,赵冲的成长始终是其中一条非常重要的主线。

  而在近日的剧情中,热血冲动的赵冲再次“犯错误”,甚至险些因此被退学。谈及这段险些恋上女病人的故事,杜江澄清并非是真的爱上女病人,这段感情只不过是由于赵冲的“侠义之心“发作,因此而发生了一段曲折故事。对于这段“菜鸟医生成长史”,杜江表示希望通过赵冲的成长,能够让观众感受到“急诊正能量”。

  戏中大眼萌医仗义,戏外杜江贫嘴搞笑

  在戏中,杜江饰演的赵冲有许多善良侠义之举:免费为穷苦老人看病,在好友邹倚梦急需救命钱的时候,毅然卖掉车以表支持。不过这位剧中的“大眼萌医”在戏外却是常常贫嘴搞笑,天生自带的幽默感更是让许多网友欢乐不已。在电视剧《青年医生》热播期间,杜江不仅戏中经典金句不断,戏外更是频频耍宝,堪称段子手,让许多网友忍不住直呼“学沫的文采果然棒棒哒。”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杜江青年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