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学冬绯闻后48小时揭秘:等你带孩子

2014年12月01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导演郭敬明与爱将陈学冬怎么就传出了绯闻呢?主要还是因为国民老公王思聪的随手一转,“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郭敬明与陈学东是一对”就变成了“大家好像突然全都知道了”;陈学冬于是也随手一转,“随手转发,万一没人看到呢?炒作不嫌热闹的。”反八卦应对能力也是一等一的。

  但是,所谓的“公布恋情”之后两位当事人郭敬明和陈学冬都在啥呢?小浪通过各方资源发现了两人的轨迹:在陈学冬去长沙录制少儿节目《疯狂的麦咭》的同时,郭敬明在天津录制生存竞争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接下来陈学冬长沙等郭敬明,录制《一年级》两人一起带孩子(!)。在录制《疯狂的麦咭》时陈学冬对于“公开恋情”一事做出回应:“本来就是一件挺好笑的事情,我也是开玩笑来的。”独家揭秘“绯闻漩涡”48小时内两位主人公的双城生活!

郭敬明《百万粉丝》城主发型酷似西蒙子呢郭敬明《百万粉丝》城主发型酷似西蒙子呢

  郭敬明的生活:你不懂霸气城主的温柔美好

  染金黄色的头发似西蒙子 陈学冬你傻傻分不清楚

  郭总裁怎么会止步于小情小爱,郭敬明今年一口气接下了五档综艺节目毫不手软!这不,本周末郭敬明就在忙活他今年的第四档综艺节目《百万粉丝》,这次的郭敬明来百万粉丝能量城特意染了一头华丽丽的金黄色头发,很金很金的金黄色。染发的原因应该就是与西蒙子靠拢,让陈学冬傻傻分不清楚。

  工作时间很专业:霸气布置任务 体贴开导选手

  就像郭总裁在微博里说的:“这位城主霸气中带有一丝甜美。”进到能量城里郭敬明在录制节目时的状态是霸气有余的,因为毕竟是一档生存竞争淘汰类节目。而布置任务之外,霸气中有点甜美的他就会以非常体贴温和的方式来关心能量城里的12位选手,要在封闭的空间里,生存90天,而且还要面临饥饿游戏的残酷规则,很多选手都要经历巨大的考验。而这些在郭敬明看来是他所完成不了的事情,所以他更会以一种温和中带着钦佩的态度与选手们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个人感悟。

  休闲时间:看书聊电影开玩笑 与工作人员分享优质杂志

  录制时间之外,郭敬明就会没事儿刷刷微博写写微博(几乎可以想象郭总裁看到国民老公微博时邪魅冷峻的笑)。但更多的时候还是看书,只要一闲下来就抱着他从世界各地淘回来的好书看看。一有空就跟别人聊他的电影,还跟大家分享他的书,以及他觉得优质的杂志。还跟大家聊聊养生、营养搭配、护肤的问题。

  当天郭敬明的精神处于十分饱满的状态。除了当城主是比较霸气,其余时候都是笑眯眯的,基本上都是笑着说话,有事没事还跟人开玩笑。

陈学冬《一年级》和萌娃相处很愉快陈学冬《一年级》和萌娃相处很愉快

  陈学冬的萌师生活:你不懂黑脸老师的顽皮可爱

  轻松谈郭敬明:他要求严格

  绯闻风波后,那边厢郭敬明当他的霸气城主,陈学冬继续在长沙做他的陈老师,在少儿节目《疯狂的麦咭》,跟一群孩子们疯玩。一开始准备阶段,李昊煜、马皓轩、陈思成等小朋友都在拍摄宣传海报,而一身休闲装扮的陈学冬则在这些孩子的欢闹声中接受专访。媒体也有一搭没一搭的各种问郭敬明,陈学冬都微笑面对,“郭敬明是一个严格要求的人…”

  回应与郭敬明“公开恋情”:我就是自娱自乐

  自打陈学冬在微博自黑转发他与郭敬明是一对的爆料微博之后。微博中就有了近两万的转发。而处在这次娱乐事件核心的陈学冬,则一直保持惯有的陈氏微笑应对媒体谈这次“公开恋情”称:“这本来就是很好笑的一件事情,本身大家都是娱乐圈中人,娱乐大家,我也是开玩笑的心态来的。”

  陈学冬搞不定《一年级》几位爷尴尬没面子

  回应完郭敬明这些少儿不宜的事情之后,陈学冬就招呼《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一起过来接受群访。几位“爷”一来,现场的气氛就不受控制了,各种放肆找、放肆跑、放肆叫。为了显示这几个月来的战果,陈老师发号司令要求几位爷停、安静。可是几位爷安静了一秒之后,又放肆了。一旁束手无策的陈学冬只能尴尬表示:“你们多少给我点面子呗!”

  男神包袱统统不要:豪放脱袜吓唬小朋友

  玩起游戏来的陈学冬,完全也顾不得小鲜肉形象了。先是豪放的脱掉袜子,露出大脚丫子,然后各种跟小朋友们展示70度斜面上的飞檐走壁,引得李昊煜一副崇拜的眼光问:“陈老师,你是蜘蛛侠吗?”

  被学生如此夸赞,陈老师就更加带劲了,随后又是灵活一跃,抓住了另一边的绳子,上演悬崖翻滚绝技,连肉体以及华丽丽的绿色CK内裤沿儿露出来了也完全没有知觉。兴奋之余,陈老师还凹出了一个劈叉的造型,果然年轻有为,怪不得郭总裁会放肆力捧。

  陈老师会的可不止这些,玩性大起的陈学冬还故意吓唬李昊煜,故意拉着李昊煜让他做自由落体运动,吓得李昊煜再不敢嚣张了。游戏结束后陈老师还托着李昊煜的下巴温柔的问:“刚才是不是不勇敢了呀?”李爷立马老实安静了,抱着陈老师一顿咬耳朵。

  陈学冬长沙等郭敬明 一起上《一年级》带孩子

  正在长沙录制《疯狂的麦咭》的陈学冬,今天还会在长沙呆上一天。一边忙活《疯狂的麦秸》,一边忙活《一年级》,一边等待着他的霸道总裁郭敬明的到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周郭敬明就会与陈学冬在长沙汇合,两人要一起上《一年级》,一起教育孩子,一起收拾课堂。这么美好的一幕想想都觉得好温馨。(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郭敬明陈学冬郭敬明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