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遭改名 郭靖宇怒斥电视台

2014年12月13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勇敢的心》被更名为《勇敢的心之乱世英雄》 《勇敢的心》被更名为《勇敢的心之乱世英雄》
郭靖宇怒斥湖南经视改名行为 郭靖宇怒斥湖南经视改名行为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清早,导演、编剧郭靖宇[微博]在微博上控诉湖南经视随意将其电视剧《勇敢的心》改名为《勇敢的心之乱世英雄》,表示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郭靖宇表示:“我公司批准的合约中不许贵台改片名,这算什么?如果播出时有:“之什么乱七八糟”,我司定追究@湖南经视的法律责任!伟大的广电总局,这家平台常年更改片名,无视创作者的知识产权,请求明察!!!”

  而湖南台随意更改电视剧名的现象一直存在。如《宫锁心玉》被改成《甄嬛后传》,《微笑pasta》被改名为《微笑百事达》,《恶作剧之吻2》被改名为《甜蜜再恋》,《命中注定我爱你》被改名为《琉璃苣女孩》,《My Girl》被改名为《兄妹契约》……

  网友也纷纷留言:“只说四个字:不许!改名!”“湖南的电视台不就爱干这事。换个名字跟成它的一样。我记得那时候恶作剧之吻(叫什么面包什么的)等好多片都改了名字。”“原来的名字多好的,这改的都是啥啊,必须支持郭导!”(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郭靖宇勇敢的心勇敢的心之乱世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