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克拉恋人》与Rain上演真爱争夺战

2014年12月23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恋人》海报 《克拉恋人》海报
罗晋 罗晋

  新浪娱乐讯 陈铭章执导,汇聚了Rain、罗晋[微博]等的都市爱情剧《克拉恋人》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因集合了商战、爱情、整容、复仇等热门话题而备受关注,罗晋和rain在剧中的对决更是引人期待。

  罗晋颠覆荧屏形象 挑战花心妇科医生

  不管是《美人心计》中的默默守护女主角的皇帝“刘盈”还是《X女特工》中眷恋亡妻的贺俊峰,罗晋饰演的大多都是情深男主角。但此次在《克拉恋人》中,罗晋颠覆式的出演妇科男医生雷弈明,不仅是一个真性情的北京爷们,却也是个花花公子。此番挑战花心男,罗晋不仅在造型上做了调整,更仔细的揣摩花心男的心理和动作,将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的罗晋。

  《克拉恋人》中罗晋饰演的雷弈明则是一位妇科医生,虽然外表是个花花公子但是内心却是个名副其实的“暖男” ,对待爱情有着自己“特别”的表达方式,对感情“外热内冷”展现型男魅力。

  罗晋挑战rain 上演真爱争夺战

  除罗晋之外,该剧另一位备受关注的男主角,则邀请到了韩流艺人rain出演。服完兵役全面复出的rain,在拍完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之后,将自己的下一部荧屏作品交给了《克拉恋人》,他在剧中饰演克拉钻石公司老板萧亮,将和罗晋上演真爱争夺战。

  此番罗晋和rain在剧中正面对决,一个热情似火,一个高傲冷峻;一个风流不羁,一个内敛冷漠。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克拉恋人Rain罗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