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盐商》热播 霍青张嘉译官场对决

2015年01月07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清盐商》霍青饰演卢德恭 《大清盐商》霍青饰演卢德恭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译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电视剧《大清盐商》时下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是著名导演韩晓军又一力作,讲述了乾隆年间发生在两淮盐商与朝廷之间惊心动魄的故事。实力演员霍青在剧中饰演了才华横溢,勇于承担的实干官员卢德恭。而他与张嘉译两人间的明暗交锋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对卢德恭的悲情命运充满了同情。

  电视剧《大清盐商》虽然把时代背景设置在清代,但其中的故事放在今天仍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为了筹借西北军费,两淮盐运使卢德恭(霍青饰演)苦苦支撑的场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边要应对上司阿克木的咄咄逼人;一边还要好言相劝,让盐商主动捐款。但与总商汪朝宗(张嘉译饰演)的PK,却让观众看到了卢德恭强硬聪明的一面。霍青表示这次的拍摄非常的累心,不仅有大段的台词,还要揣摩卢德恭面对不同阶层的心理活动,可谓是累并快乐着。谈起与张嘉译的对手戏,霍青也笑言终于过了把当官的瘾:“虽然汪朝宗不是官员,但他牵扯的官场事情太多,所以少不了和卢德恭打交道,而按规矩他是要对我恭敬有加的。所以我每次都是板着脸,憋着笑。”

  在《大清盐商》热播的同时,由霍青主演的都市悬疑情感大戏《独家披露》也在江西卫视独家播出中。而在2015年,霍青参演的另一部年代战争大戏《马上天下》也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张嘉译官场霍青《大清盐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