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陈妍希为爱受伤走火入魔

2015年01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龙女杨过感情甜蜜 小龙女杨过感情甜蜜
小龙女黯然神伤 小龙女黯然神伤

  新浪娱乐讯 新的一年,由陈晓和陈妍希主演的新版《神雕侠侣》改为每周二、周三播出。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陈晓和陈妍希的恋爱之路因不被世人理解而开始变得崎岖,涉世不深的小龙女则开始为情所困。其中一幕,陈妍希暗夜独坐楼角,为情落泪,十分悲怆,网友们都不禁心疼安慰:“姑姑不哭!”

  相信看过新版《神雕》的观众们都该知道,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与之前的版本相比较性格更加鲜明,她的内心戏十足,而且诠释地也很到位。不仅充满了喜怒哀乐,还有很多恋爱小女生的可爱与刁蛮。而就在观众们领略了她“一天想我500次”的腻歪之后,她又凭着眼泪征服观众。就在昨晚播出的一集中,小龙女被黄蓉谈话,对于自己和杨过的爱情感到迷茫,于是一个人坐在半夜的阁楼上哭了起来,她萌萌的小脸这么一哭可是心疼坏了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安慰她“姑姑不哭,姑姑一哭我也不开心”。按照剧情走向,预计接下来会播出小龙女出走后练功走火入魔,被救入绝情谷的情节,而在绝情谷主公孙止的阻挠下,小龙女与杨过的爱情开始走向聚少离多的虐恋,全剧的精华部分也算是正式拉开。

  随着新版《神雕》的深入播出,我们才发现,其实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与之前版本更多的不同之处在于内心,之前的版本性格一味高冷,而陈妍希则将小龙女的少女气质发挥到了极致,会笑会哭会打会闹还会可爱卖萌,也难怪越来越多人开始对她路人转粉。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小龙女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