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二轮开播 将武侠进行到底

2015年01月19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栋、张檬 韩栋、张檬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上海长宏影视共同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韩栋[微博]、张檬[微博]、娄艺潇[微博]、张馨予[微博]、贾青[微博]、魏千翔[微博]、吴倩、赵圆瑗、王雅慧、王琳[微博]、米雪[微博]、刘德凯、何中华等两岸三地实力偶像明星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鹿鼎记》首轮播出收获不俗成绩后,1月19日起,将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二轮播出,恐再掀“鹿鼎”热议。

  作为金庸最后一部长篇武侠小说,《鹿鼎记》受到无数读者的喜爱。华策版《鹿鼎记》是根据金庸2005年的最新修订版《鹿鼎记》改编而成,书中的许多细节得到了完善,但整体都忠于原著,吸取原著的所有经典元素。

  鉴于首轮播出的不俗反响,浙江卫视确定从1月19日起,进行《鹿鼎记》的二轮播出,1月19日至25日每周一至周五12:50-17:20播出,1月30日12:50-15:30播出。

  经典剧目翻拍必然会引发一阵热议,《鹿鼎记》在开拍之初同样出现各种声音,但随着剧集首轮的播出,大家对整部剧,对剧中演员的表现都给与了极大的肯定。曾经在《步步惊心》、新《天龙八部》等古装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韩栋出演韦小宝,剧集一经播出,韩栋版的韦小宝就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据“老婆们”透露,拍摄过程中,韩栋的戏份特别多,睡觉的时间很少,拍完自己的戏份不是背台词就是研究剧本,看得大家都很心痛,但也带动了全组的气氛。同时,韩栋自身的努力和对角色的理解,也将一个更加有血有肉的韦小宝诠释给大家,让人大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张檬、娄艺潇、张馨予、贾青等女神级别的演员分别饰演韦小宝的老婆们,让《鹿鼎记》的颜值瞬间爆棚,另有人气小生魏千翔、老戏骨米雪、刘德凯等人倾力加盟。新团队新演绎,全新的《鹿鼎记》首轮播出大受肯定,二轮播出势必再次迎来超强反响。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鹿鼎记韦小宝二轮开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