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世界》袁弘自曝狂瘦20斤真饿晕

2015年02月09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平凡的世界》登陆荧屏 《平凡的世界》登陆荧屏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5日在京举行开播会,该剧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路遥的同名小说,主演王雷[微博]、佟丽娅[微博]、袁弘[微博]、李小萌、刘威以及导演毛卫宁[微博]亮相。王雷坦言变成以假乱真的农民,袁弘狂瘦20斤真的饿晕了。

  《平凡的世界》问世即将满30年,全剧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孙少安、孙少平两兄弟为代表的一群普通中国人,坚守人生梦想、追求美好生活的动人故事。主演王雷坦言自己早年在中专学表演时就曾将小说改为表演片段,拍戏过程中,王雷渐渐成了剧组里最以假乱真的农民,有一次他带着戏里的打扮和当地的农民聊天被当成了当地人。

  演惯了古装剧和富家子弟的袁弘要在剧中挑战苦难、饥饿的孙少平。戏中孙少平是永远吃不饱的样子,感觉随时都会晕倒,袁弘坦言自己偏偏是个喝开水都会胖的人,为了符合角色的形象,只能用不吃不喝的方式减肥。他回忆起晕倒那场戏也说自己其实是真的饿晕的。该剧将于2月26日登陆北京卫视。

文章关键词: 袁弘王雷平凡的世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