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2》初一将播 李进荣再演霸气战神

2015年02月12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封神英雄榜2》李进荣剧照 《封神英雄榜2》李进荣剧照
《封神英雄榜2》李进荣剧照 《封神英雄榜2》李进荣剧照

  由李进荣,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主演的古装魔幻神话剧《封神英雄榜2》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在安徽和深圳卫视播出。剧中杨戬的饰演者李进荣凭借上一部的精彩表现,备受期待。

  《封神英雄榜2》的故事来源于神话故事《封神演义》,讲述杨戬辅助姜子牙斩妖除魔,救民于水火的故事。《封神英雄榜1》更是获得2014春节收视冠军。《封神2》中李进荣饰演的杨戬相比第一部更为硬朗霸气,更具有天界第一战神的美誉。粉丝们特意作诗“英姿四溢目如炬,降虎伏狼气轩昂,一尊冰骨撼天地,荣式战神华韵扬” 以示对杨戬的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榜杨戬李进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