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宣言崔始源肉搏 惹王珞丹殴打

2015年03月02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宣言崔始源互殴 宣言崔始源互殴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微博]热播的电视剧《转身说爱你》中,新人演员宣言饰演的冲浪少年阿庞,凭借巧克力腹肌和黝黑肌肤的健康帅气形象受关注。然而,戏外宣言的形象却是一个皮肤白皙、阳光十足的小鲜肉暖男,与剧中形象反差极大。此前,演员宣言出演曾轶可的MV《狮子座》时脱衣犹如白面包,而剧中却已然变成了黑巧克力。此外,在电视剧《转身说爱你》中宣言与崔始源[微博]有大量戏份裸露肌肉,赤膊互殴、兄弟情深也惹得王珞丹[微博]对宣言疯狂殴打。

  剧中崔始源与宣言饰演的阿庞是一对难兄难弟,对手戏非常多。因此,在剧中也难免有吵架和互殴的戏份。由于海边的拍摄环境特殊,两位肌肉型男常常赤裸上阵,崔始源也笑称剧中都没有衣服穿。

  宣言在《转身说爱你》影视原声大碟中初次献声,演唱了《转身以后》和《一百分幸福》。宣言饰演的阿庞是晨曦(崔始源饰)在游艇俱乐部的死党,阿庞为人正直,行事仗义,为了晨曦很多次不计后果的和上司对抗到底。同时,也给崔始源惹来很多麻烦,借钱也从来不还。因此,王珞丹在剧中与演员宣言矛盾颇多,打架戏份也非常多。也有网友调侃,因为戏中阿庞与晨曦的“好基友”关系,王珞丹怎能不争风吃醋,为爱大打出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转身说爱你宣言崔始源王珞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