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朴敏英将出演中国版《绯闻女孩》

2015年03月31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敏英 朴敏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韩剧《城市猎人》打开知名度的韩国女演员朴敏英[微博],日前才放出风声可望进军中国,没多久后马上传出好消息,据悉她将在中国版的《绯闻女孩》挑梁演出。

  而电视台相关人士则表示,由于朴敏英是最近在亚洲新窜起的明星,有她加入剧组,更加令人期待万分。

  原版的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捧红了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Queen B”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等人,故事围绕着一群就读贵族高中的青少年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生活,描述他们在学期间所发生的种种八卦、心机过招与爱恨情仇。

文章关键词: 朴敏英绯闻女孩中国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