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曝片花 茶味爱情泡出恩怨

2015年05月18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梓骁、潘之琳解读爱情真谛 朱梓骁、潘之琳解读爱情真谛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微博]、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微博]、张璇[微博]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将于本周五(5月22日)登陆深圳卫视。今日,该剧曝光了超级版片花,片花中展示的“三味”茶香爱情和跌宕起伏的茶门恩怨具有冲击力。

  用茶解读爱情与生活

  《闪亮茗天》曝光超级版片花,让喜欢该剧的网友直呼过瘾。在《闪亮茗天》中,潘之琳饰演的女主角杜心羽曾用茶解读爱情与生活,她说,生活就像茶的味道,“一苦二甜三回味”,而剧中的茶爱情也是按照这个味道发展的。杜心羽与唐正浩,不打不相识,是在不断的成长中爱上对方的。

  在他们爱情的外围,还有与唐正浩经历相似的丁依柔,有一直痴恋杜心羽,后来已经迷失自己的成峰,有带着满满的希望回来但极度失望的孙嫣然。五个年轻人的爱情,都经历了“一苦二甜三回味”的过程,在爱过、伤害过之后,懂得真爱的意义——苦过,才知道珍惜;甜过,才能一再回忆;能回味,才真的不曾白活。饰演成峰的戴向宇就表示,《闪亮茗天》中的爱情特别有滋有味,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是“真实的”,“多味的”,有些人就算是传统意义上的“坏人”,那也是在爱中迷失,终究会悔悟。

  茶门恩怨:“红楼梦帮”秦香莲贾琏再相见

  年轻的小朋友在茶园学茶艺,他们的长辈可就没有那么舒心,他们个个精气神十足,撑起茶门的恩怨情仇。曾经在87版《红楼梦》中饰演秦香莲的侯长荣[微博],在剧中饰演杜心羽失踪多年的父亲杜明强,这个角色不但神秘,还为后面的剧情埋下仇恨的种子,戏份不多但十分重要。

  而曾经在87版《红楼梦》中饰演风流倜傥的贾琏贾二爷的高宏亮[微博],则出演《闪亮茗天》中杜心羽一直视为偶像的阿飞师傅。杜心羽正是为了“追随”阿飞,才进入天福茶庄,才与唐正浩相遇。“红楼梦帮”两大男神再聚首,竟然促成一段茶味情缘,还孕育了茶门恩怨。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闪亮茗天朱梓骁潘之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