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被誉教材 于和伟刘涛无下限

2015年05月20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下一站婚姻》剧照 《下一站婚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从两个失婚男女的视角出发,为观众打造的一部时尚、洋气、接地气,同时又聚焦中年人婚恋生活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本周即将迎来收官。

  电视剧《下一站婚姻》在播出期间被称为“大龄偶像剧”,又被叫做“调情教材”,于和伟[微博]饰演的龚剑与刘涛[微博]饰演的邓草草在之前的剧集中可谓调情到了极致,台词挑逗无下限,二人你来我往,浓情蜜意。网友直呼脸红心跳,连主演刘涛的老公王珂都发微博称太刺激以致血压升高。但随着剧情发展,情节越来越虐心,前妻霸气归来,还带回了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女儿,前妻利用孩子步步紧逼要复婚,他是否会因为孩子选择与前妻复合,还是会继续追求自己的真爱,他能否处理好亲情和爱情,赢得自己的幸福,着实令人期待。

  剧中于和伟可谓桃花不断,先是助理乔小芮对他多年痴情,默默付出,后遇情投意合高颜值“失魂少妇”邓草草,再是前妻意外归来楚楚可怜求复合。这样优质、贴心、温暖的“霸道总裁”实在是太抢手。表演上,于和伟混搭了“萌大叔”和“霸道总裁”两种风格,赢得了一众女性的芳心,好多女性网友直呼找男友就要找这样的,霸气、温柔又不失责任感。看来剧中的“霸道总裁”深得人心。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刘涛《下一站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