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破晓前》东西合璧真功夫震撼来袭

2015年05月22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明破晓前》 《黎明破晓前》
《黎明破晓前》 《黎明破晓前》
《黎明破晓前》 《黎明破晓前》
《黎明破晓前》 《黎明破晓前》

  新浪娱乐讯 年代抗战传奇剧《黎明破晓前》讲述了民国时期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集结于震[微博]、范雨林[微博]、王维维、万思维、李雅希、朱婷[微博]、刘腾远、万美汐、李明、念扎、朱泳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为了再现民间义士抗战的艰辛,本剧导演于立清另辟蹊径,将真拳实脚的动作戏与惨烈残酷的战争场面结合,让动作场景更富有真实性和冲击力。每一场动作戏都经过精心设计,糅合中国传统武术与西方勇猛凶悍的搏击术,中西合璧、独具一格。

  在导演强调真实感的要求下,无论于震、范雨林、刘腾远、朱泳腾等荧屏硬汉,还是万思维、李雅希、朱婷、万美汐、念扎等新生代青年演员,在片场都可谓吃尽苦头。

  剧中诸多拳拳到肉的动作桥段,于震、范雨林等硬汉都亲自上阵;青年演员万思维、念扎和李雅希更是从头打到尾,数百场动作戏下来伤痕累累却也甘之如饴。刚刚在《战狼》中饰演分队长的刘腾远在本剧中饰演头号反派日军军官梅泽敬一,刘腾远不改敬业精神,拍摄前认真研究日本剑道、空手道和搏击术,力求将人物塑造得形神兼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真功夫范雨林《黎明破晓前》于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