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被陈伟霆秒杀不认老合演战争片

2015年06月06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承宪(左起)、谢霆锋、刘烨及陈伟霆四大男神合作拍摄电影 宋承宪(左起)、谢霆锋、刘烨及陈伟霆四大男神合作拍摄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宋承宪[微博]、刘烨[微博]、陈伟霆[微博]合作拍摄战争电影《大轰炸》,被誉为集合中、港、韩三地的四大男神,身为后辈的陈伟霆尊称刘烨做“烨哥”,但身为老爹的刘烨不肯认老,留言坚称自己是“小鲜肉”扮年轻,相当搞笑。

  电影《大轰炸》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作为背景,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而拍摄,邀请到谢霆锋、宋承宪、刘烨及陈伟霆四个男神参与演出。以年纪论,29岁的陈伟霆虽然是当中的后辈,但近来在内地人气绝对不比他们低,他们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

  自认小鲜肉 被嘲“老腊肉”

  前晚由于谢霆锋饰演雷涛的戏分率先杀青,几个演员趁机会“饭聚”欢送。陈伟霆跟戏中女演员车永莉[微博]齐齐集邮放上网,其中陈伟霆跟刘烨的合照中,陈伟霆留言说:“烨哥叫我发个微博牛一下。Yes Sir!”刘烨这个37岁的爸爸不认老,一身年轻人运动服打扮之余,更留言说:“我是小鲜肉,伟霆不是嘤嘤嘤。”网友对于两代男神的搞笑互动大感好奇,有网友笑指刘烨被陈伟霆的“颜值”秒杀,只能称为“老腊肉”,实在毒舌。

  陈伟霆在Instagram上传跟谢霆锋晚餐的合照,两师兄弟难得在电影中合作,非常开心。四大男神之中年纪最大的38岁宋承宪心情大靓,在多张合照的照片中,不时玩鬼脸、做胜利手势等,认真卖萌,似乎男神们都不分国籍,每位都同一个目标,就是不愿意认老。(苗菲)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刘烨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