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妇产科》预留悬念 众筹结局待揭晓

2015年06月25日1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丹 朱丹
剧照 剧照
6月29日结局 6月29日结局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芒果TV同步热播。这部由朱丹、杨祐宁、孙坚、魏千翔、王笛领衔主演的医疗题材年度大作播出至今,不仅在湖南卫视屡屡夺得收视第一,更是在芒果TV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热络的评论。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的大结局由芒果影视携手百度文学壕掷百万通过网络平台众筹,6月29日收官的剧集最终走向虽来自民意却更具悬念,届时芒果TV将独家放出所有大结局版本,多重惊喜正静待揭晓。

  大结局众筹引爆网民热情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大结局众筹活动从一开始就在网络上引发了巨大的反响。不少文学爱好者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道:“时隔一年,不仅能再次看到最高水准妇产科故事,还能亲自参与其中决定大结局的命运,芒果台真是直戳观众们内心,点一万个赞!”除了邀请观众参与到大结局剧本编写,决定朱丹、杨祐宁、孙坚、魏千翔等主人公的命运之外,制片方更是壕掷百万奖金吸引最有才、最有创意的编剧人才参与其中。如此高的稿费酬劳不仅在业内罕见,更是被专业人士称为“一字千金”,也让网友直呼:“真是土豪到家啊,如此大手笔足见剧组的诚意。”

  据悉,众多参与编剧的网友不仅熟读分集预告,更有甚者对详细的病情案例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而最令网友关注的则是朱丹、杨宁、魏千翔三人间的情感纠葛。而此次通过网络邀请编剧爱好者参与众筹大结局,不仅让观众有机会看到不同风格、不同故事情节走向的大结局,同时人物命运扑朔迷离的发展悬念也激发了观众们持续高涨的看剧热情。

  多版本上线芒果TV最全

  从提前剧透全集剧本,公开故事与人物的命运走向,引发观众激烈争议,到全网众筹创意透明竞争,深度开放电视创作的核心门槛,《爱的妇产科》继第一季的直播大结局后,又一次跻身国内影视行业的创新前线。第二季制作上首创的边拍边播众筹大结局的模式,既是随时根据观众反响调整剧情节奏、对观众观感负责,也是对整部作品的质量进行了及时的调控和把握。全剧播出一直与观众粉丝时刻保持着亲密互动,而社会各界的热议反馈也影响着《爱的妇产科》这部作品的制作和改善,成为《爱的妇产科》收获高收视好口碑的原因之一。

  据悉,导演、编剧会在此次网络众筹入围的稿件中进行挑选,选出最适合的三个剧本进行拍摄,最终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版本将由网友投票决定。而芒果TV作为该剧的网络独播平台将在29日当天上线全部三个版本的最后一集,届时不管你是哪个版本故事的拥趸,更希望看到哪一对主角终成眷属,都可以在芒果TV看到你心仪的结局。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妇产科爱的妇产科大结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