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婷婷《潜伏在黎明之前》与杨烁玩地下情

2015年06月25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甘婷婷《潜伏在黎明之前》剧照 甘婷婷《潜伏在黎明之前》剧照
甘婷婷剧中 与杨烁大玩“地下情” 甘婷婷剧中 与杨烁大玩“地下情”
甘婷婷与杨烁剧照 甘婷婷与杨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出品,历时三年打磨的《潜伏在黎明之前》在横店已全面杀青。该剧云集了资深导演余丁,胡军[微博]、杨烁[微博]、甘婷婷[微博]、吴刚[微博]、康华、郭珍霓[微博]等加盟。甘婷婷在剧中饰演杨烁的爱人,与杨烁大玩“地下情”,激情多多。剧中的甘婷婷泼辣随性,典型的大小姐脾气,也是勇于追逐爱情的新女性。

  甘婷婷演绎“公主病”富二代 艰难追逐爱情

  甘婷婷在《潜伏在黎明之前》中饰演的是富家千金吕燕婷。吕燕婷除了有一个有钱有势的老爸之外,表哥也不容小觑,在吕燕婷多次出现危险的时候,有着特殊身份的表哥总是铤而走险,帮助她化险为夷。但就是这样一个有钱、有权、漂亮又高雅的“小公主”,遇到爱情也难免情不自禁。剧中的甘婷婷被杨烁饰演的医生战守安迷得神魂颠倒,多次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

  在剧中,甘婷婷与杨烁之间的爱情可谓是一波三折。除了当时所处环境的凶险,各种人物身份的扑朔迷离,还有戴佩秋(郭珍霓饰)与战守安(杨烁饰)之间的藕断丝连,都让这份真挚的感情之路布满了荆棘。但是爱情依然是伟大的,甘婷婷在剧中处理事情的方法也是值得肯定的。剧中甘婷婷对待与杨烁的爱情无关乎金钱,甚至不惜舍弃自己的生命,用网络上的一句很火的话来形容就是“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伟大的爱情让人为之动容。

  甘婷婷与杨烁新CP组合 上演激情戏码

  被有钱又有颜的女人死心塌地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潜伏在黎明之前》,杨烁可算过足了瘾。甘婷婷与杨烁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在编剧的笔下,他们两人的相爱之路异常艰难。但在剧中,他们处在热恋期的时候,也像现实生活中的小情侣一样,如胶似漆,你侬我侬,似乎永远有说不完的话,每天都上演着激情戏码,真让人“不忍直视”。据了解,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还不以为意,两位主角却互相害羞起来了,脑补一下他们拍摄的状态,也是醉了。

  甘婷婷与杨烁虽然在戏中是演一对情侣,但是他们私下却是哥们儿,拍摄间隙就聊聊天,对对戏,互相都很享受在剧组的生活。甘婷婷个人也表示,这个角色表演起来非常轻松,只是有些偏“劲爆”的部分比较难为情,但是从整体来讲,很佩服由自己饰演的这个敢爱敢恨的女生。甘婷婷与杨烁的这对CP组合与最近大火的小鲜肉CP组合大有不同,是战争环境中硬汉与美人儿的结合,在这种环境下更能体现感情的真挚与伟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潜伏在黎明之前甘婷婷杨烁地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