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开播 赵丽颖郑恺奔跑向青春

2015年07月17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孙皓导演,赵丽颖[微博]、郑恺[微博]领衔主演的《加油吧实习生》将于今晚(7月17日)19:30登入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今日,片方公布了3D版奔跑海报和片尾曲MV,“呆萌骨头”赵丽颖下长留接地气携手“小猎豹”郑恺领衔众主演青春狂飙,突出重围,在酷热的荧屏暑期档领跑一段鲜肉实习之旅。

  《加油吧实习生》由郑恺搭档赵丽颖,俩人的出现为看似严肃的职场生活增添了不少笑料。剧中,郑恺饰演富二代张盛,被母亲“发配”到公司实习,却偶遇了只身来上海打拼的宋暖(赵丽颖饰)。

  与小说中一样,“富二代”对“灰姑娘”一见倾心,转化到行动却变成了有意无意的排挤和整蛊。剧中,张盛为了引起宋暖的注意,不仅伙同其他实习生排挤陷害宋暖,在生活中也不断骚扰。结果可想而知,后者不仅对张盛反感至极,甚至说出了“我永远不想见到你”这样的狠话。

  赵丽颖开启菜鸟奋斗模式

  赵丽颖一边梳着包子头在长留潜心修行,做着白子画的徒弟;另一厢,“赵暑霸”摇身一变,梳着一头马尾,变身“职场许三多”宋暖,飞临写字楼,在《加油吧实习生》中开启菜鸟奋斗模式。对此,粉丝们“喜闻乐见’:“小骨为入长留受尽磨难,如今入职场又在上司、闺蜜还有“二世祖”张盛之间夹缝求生,赵丽颖势必要在2015的夏天备受历练。”

  郑恺再演富二代

  《加油吧实习生》里,郑恺饰演的张盛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出场颇为华丽高调,如此桀骜不驯的“贵公子”,是怎样的人生际遇让他必须同普通人家的孩子一样,在职场中摔打磨练,加入实习大军呢?看惯了郑恺在荧幕上无限燃烧的青春后,此次郑恺首度挑战菜鸟实习生。郑恺在剧中为赢得美人心,艳舞、女扮男装、裸奔……大尺度戏码样样不落,让网友捧腹大笑。

  新生力量PK实力大牌

  除了赵丽颖、郑恺二位主演,《加油吧实习生》还汇集了蔡文静、郑家彬、王祉萱、付静等一众新星。另外,该剧还吸引了耿乐[微博]、车晓[微博]、王姬[微博]、朱茵[微博]等一批“戏骨”们的倾力加盟,使得该剧变得老少咸宜。不少人认为:《加油吧实习生》是一部让不同年代的人们在剧中找到自己,点燃内心深处青春活力的电视剧。

  死对头变真情人大胆“逗爱”

  当然,年轻人的生活不仅有奋斗,还有敢爱敢恨的爱情故事。据悉,《加油吧实习生》除了职场菜鸟的工作经历之外,还有一条重要的感情线索,那就是张盛与宋暖的爱恨纠葛。

  剧中,张盛含着金汤匙出生,性格玩世不恭,对一切都满不在乎;而宋暖来自家庭普通,父亲甚至一度下岗待业,全家的重担都落在自己身上。因此,宋暖有着超出同龄人很多的成熟与稳重,更把事业当成了自己的全部,无暇顾及儿女私情。就是这样两个身份、性格差异巨大的年轻人,却在朝夕相处中暗生情愫,最后竟然慢慢走到了一起。

  “根据我多年看电视剧的经验,这两个死对头最后一定会走到一起变成真情人。不过,男生张盛想要追到女神肯定是要吃一番苦头的,好想看看郑恺是怎么化腐朽为神奇的!”观众纷纷表示。

  (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加油吧实习生赵丽颖郑恺实习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