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涩男》公寓兄弟助阵 引爆网友讨论

2015年07月17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淑女涩男》金世佳客串 《淑女涩男》金世佳客串

  新浪娱乐讯 正在安徽卫视和广东卫视热播的都市青春爆笑情景喜剧《淑女涩男》,是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票房蜜糖导演何念[微博]掌镜,束焕、汪远[微博]担当剧本顾问,该剧由谢帅、李梓溪、张骁晗、蔡蝶、刘炫锐、吴优、薛宇槟、张钟仪等众多青年实力演员联合出演。荒诞有趣的台词,轻松逗乐的剧情,让这群艰难奋斗的“小人物”在实现“大梦想”的路途中上演了一系列爆笑又励志的创业故事。随着《淑女涩男》的热播,更多奋斗在大城市的人们在剧中找到了强烈的共鸣。主人公们乐观拼搏的人生态度,获得了观众的强烈认可和口碑。

  李佳航[微博]、金世佳[微博]公寓兄弟联手助阵 引爆粉丝讨论热潮

  在《淑女涩男》热播期间,许多观众发现曾出演过《爱情公寓》系列的演员李佳航、金世佳等人均在剧中客串。据悉,演员李佳航本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对应试教育嗤之以鼻的黑客高手。以一身黑色夹克造型帅气亮相,在剧中与余娅[微博]、马浮云等人上演了一场关于新式教育的唇枪舌剑。观众对这样人设直呼,“这么帅的学霸!这么帅的公会主席!这么帅的剧情!必须挺!”“李佳航和金世佳,‘公寓兄弟’助阵‘淑女涩男’,我是《爱情公寓》的粉丝,两部神剧在一起一定火花多多,各种期待!”

  据悉,除李佳航、金世佳等人外,还有梅婷[微博]、包贝尔[微博]、雷佳音[微博]等众多优秀演员惊喜现身,在《淑女涩男》中奉上精彩表演,为观众带来更多欢乐。更有粉丝网友将剧中搞笑的片段截图制作,在网络相互传播,《淑女涩男》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喜剧大咖跨界联手 打造中国版《生活大爆炸》

  在国产喜剧市场上《爱情公寓》占有相当比重的粉丝群体,此次《淑女涩男》由《爱情公寓》系列主编汪远,以及《泰囧》系列的知名编剧束焕担当剧本顾问,在喜剧界具有超高地位的两人强强联手合作,加上票房蜜糖导演之称的何念掌镜执导,《淑女涩男》从班底上具有超高的优势,这样的王牌合作,势必打造出国产喜剧的精品。

  统观国内外优秀的喜剧作品,如美剧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国产王牌喜剧《爱情公寓》等,其中所具有的特质也将在《淑女涩男》中进行完全的展现。“知名大咖客串”“cosplay强情节”“混居奇葩男女”等具体的高能情节都在剧中频频上演。主人公间强烈的矛盾冲突与默契合作,也都是喜剧能够吸引眼球的重中之重。在精彩爆笑的情节下,独属于《淑女涩男》的喜剧特质也正在悄然发酵。剧中“创业”的打拼精神,男女主角脱线离奇的“火花爱情”都是《淑女涩男》的巧妙设计。结合当代都市男女的流行趋势,独特创新的原创剧本,打造出属于国产喜剧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

  年度都比神作《淑女涩男》正在安徽卫视与广东卫视火热播出中,更多精彩爆笑内容,即将热力来袭。锁定《淑女涩男》,这个暑期档与你嗨翻一夏。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淑女涩男爱情公寓喜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