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阁与姜伟二度合作 《猎场》杭州开机

2015年08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阁饰演惠成功 徐阁饰演惠成功
电视剧《猎场》阵容 电视剧《猎场》阵容

  新浪娱乐讯 由姜伟导演执导,胡歌[微博]主演的高端职场CBD剧《猎场》近日在杭州开机,从曝光的演员阵容来看,除了有孙红雷[微博]、张嘉译等重量级大咖,还有菅韧姿、徐阁等实力新生代的加盟。演员徐阁在剧中饰演惠成功,更是在一众大咖的光芒中成为备受看好的“猎场”小鲜肉。

  这部剧是姜伟导演蛰伏四年继《潜伏》、《借枪》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心血之作,青雨传媒董事长、金牌制作人张静担任该剧的总制片人。演员徐阁与姜伟导演第一次合作是《借枪》,也出演过由青雨传媒出品的《婚巢》、《血色迷情》等电视剧。时隔四年,再次与姜伟导演合作,在《猎场》中担任惠成功这一角色,徐阁坦言,能被姜伟导演看重并二度合作,感到十分荣幸,自己会更加努力刻画好这个人物。据悉,该剧将斥资过亿,在制作上精益求精,力求打造一个名副其实高端职场大剧。而导演演技上的高标准也在考验着徐阁的表现。

  姜伟导演注重细节,从剧中徐阁的服装可以看出,多采用私人订制,职场中的男士西装也将是这部剧的亮点之一。作为剧中的型男代表之一,徐阁的职场形象让我们眼前一亮。颀长的腰身,精美的袖扣和领夹,一丝不乱的发型,端端的一位干爽利落职场型男。在众多穿上西装的高颜值男神们中,徐阁的小鲜肉气质独树一帜。

  《猎场》大剧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有网友戏称,“2016就看《猎场》霸屏”,也有人表示“开拍初见就如此高端大气,不明觉厉”。而演员徐阁又与男主胡歌擦出怎样的火花,在剧中的表现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徐阁姜伟猎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