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天团FX深圳卫视跨年首秀(图)

2012年12月29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国人气天团FX 韩国人气天团FX
FX组合 FX组合
FX组合扮可爱 FX组合扮可爱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今年大有争夺跨年收视宝座的王者风范,不仅有两岸三地范爷、谢霆锋、何韵诗[微博]、崔健、汪峰[微博]等一线大牌助阵跨年晚会。还特别邀请了韩国女子天团FX劲歌热舞,FX火热的歌声和性感的舞蹈,艳压全场。

  FX在韩国乃至亚洲都有着超高的人气,而此次首选来到内地跨年,也是有备而来。据了解,FX出行来到深圳随身就携带了14个保镖,堪比大牌。而五位团员的服装造型更是别出心裁,集性感、可爱、率性一身的姑娘们时而魅惑,时而小清新,让现场观众直呼hold不住。宋茜[微博]作为FX团长加主唱,更是青春撩人、魅力四射。看的魔术大师刘谦[微博]也忍不献媚争宠。

  FX带来的劲爆火热的《NU ABO》、《匹诺曹》、《Electric shock》等歌曲,把整场晚会推到了高潮,舞台上的FX就像五颗闪耀的星,把深圳卫视的舞台装点的银光闪闪。而一向青春活力的FX边唱边跳当然没什么新意。跨年当晚FX将接受名嘴王祖蓝[微博]和欧弟[微博]的“审问”,五位大美女各种搞怪、可爱的动作,看的三位男主持人娇羞无限、脸红心跳。

  深圳卫视12月31日晚19:30跨年晚会,天团FX等你欣赏无限精彩,享受饕餮盛宴。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