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漂亮宝贝姚采颖《屋顶上的绿宝石》庆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46 新浪娱乐
漂亮宝贝姚采颖《屋顶上的绿宝石》庆生(组图)

漂亮宝贝姚采颖《屋顶上的绿宝石》庆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漂亮宝贝姚采颖《屋顶上的绿宝石》庆生(组图)
漂亮宝贝姚采颖

漂亮宝贝姚采颖《屋顶上的绿宝石》庆生(组图)
热闹的庆生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是三十集浪漫都会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组在海南拍摄的最后一天,也是剧中主演姚采颖的生日,姚采颖笑说:“今天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因为我整整有二十五场戏要拍,可以说是从自己张开眼睛迎接生日的第一刻,拍到生日的最后一秒钟!这样的生日很难忘,但也很过瘾!”

  为了如期完成海南部分的拍摄,《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组昨天赶拍剧情,并加拍一些
主要演员的镜头。尽管如此,大家却没忘了漂亮宝贝姚采颖的生日。趁着中午放饭,剧组贴心的把所有人集合到餐厅,然后推出预备好的蛋糕,还有一堆的饮料,胡宇崴立刻与工作人员大声唱着生日快乐歌,并高喊:“祝姚采颖生日快乐!”姚采颖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包围,一双不爱哭的眼睛瞬时充满了泪水,伴着招牌的甜美笑容,她鞠躬感谢在场每一个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照顾。没想到,胡宇崴这时竟然挖起蛋糕上的奶油,往姚采颖脸上涂,工作人员见状也跟着拿起蛋糕互砸,顿时现场兴起一场蛋糕大战。

  姚采颖笑说,她的生日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在《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演出,没有让剧组以及支持她的经纪公司失望,她更期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观众的肯定,让她有足够的动力,更加努力呈现更好的作品。姚采颖还透露,拍摄期间,她因为潜意识里想演得更好,使得自己压力过大经常做恶梦,最惨的一次就是梦到同戏的伙伴说她不会演,害她哭着醒过来。不过,姚采颖显然多虑了,她这次的表现让监制王子鸣与导演徐惠康都连声夸赞,说她是个兼具外型与演技,肯吃苦又努力的年轻艺人!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组结束海南部分的拍摄,十九日姚采颖、霍建华孙俪、胡宇崴、刘雪华等主演将与大批人马远赴英国伦敦、爱丁堡等地取景。相信等到该剧开播时,将会带领观众一睹剧中的各个拍摄景点,让大家跟着剧情感受英伦浪漫、海南阳光以及上海之美。

  值得一提的,许多《屋顶上的绿宝石》在海南的忠实影迷,得知偶像们即将离开海南,半个月前就开始在网络上诉说各种不舍的心情,一方面哀怨不知何时才可以再次目睹这些又帅又美的偶像明星,另一方面则期待着《屋顶上的绿宝石》早日在海内外热播,让她们可以饱享偶像风采与动人剧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