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沈泰《云中歌》角色被换怒打于正

2013年03月23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正为《云中歌》选角 于正为《云中歌》选角
网友爆料于正被打与选角有关 网友爆料于正被打与选角有关
芒果台公布演出阵容 芒果台公布演出阵容

  新浪娱乐讯 日前编剧于正[微博]在咖啡厅被演员沈泰殴打的照片疯传网络,双方对事件起因一直守口如瓶。有传是于正手下演员与沈泰女友上床,于正欲以新剧《云中歌》中角色安抚沈泰,但沈泰对得到的角色不满导致。该风波近日又有新进展,知情人爆料称《云中歌》原定由陈晓[微博]饰演男一号刘弗陵,于正承诺给沈泰该剧刘病已的角色,但据传由于陆毅[微博]加入该剧并出演男一号刘弗陵,陈晓则退而出演刘病已,于正承诺给沈泰的角色不翼而飞,导致沈泰怒从心起。

  于正的新剧《云中歌》因其被打事件而引发更高关注度。于正3月20日曾在新浪微博PO出演员陈晓和苏青[微博]的照片,并@小说原作者桐华,称“一直很努力地想搭个最完美的组合,诠释大家心坎上的故剑情深!”

  新浪微博认证信息为“黄石市广播电视台编辑部记者唐正兵”的网友“桃园美景”3月21日爆料说:“这件事起因云中歌换角。原定陈晓扮演男一,新上位的演刘弗陵的演员是个大腕并很有背景,可陈晓已等这个角色很久,于妈顾及旧炮友情分,只好让陈晓演刘病已。原来刘病已这个角色是留给沈泰的(沈泰这种小演员不可能演主角,于妈估计在床上给了他许诺),听闻换角,怒打于妈。#于正遭男演员掌掴#”

  3月22日,微博名为“湖南卫视[微博]芒果娱乐”的网友则在微博上透露:“@于正1978 担当制作人/原著@桐华tongha/2013古装大戏《#大汉情缘#》第二部(《#云中歌#》)演员角色阵容公布 ——@陈晓 饰刘病已;@苏青 饰许平君,@杨蓉[微博]的微博 饰霍成君,#王浩燃#饰红衣,@包贝尔[微博] 饰刘贺,@毛晓彤 饰上官小妹! (ps。云歌、孟珏、刘弗陵演员未定。袁姗姗[微博]将不出演该剧! )”

  《云中歌》从筹备起就备受关注,此前演员杜淳[微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出演该剧,并称自己喜欢孟珏一角,而女主角云歌则有望由angelababy[微博]出演。据知情人爆料,顶替陈晓出演刘弗陵的男一号很有可能是陆毅,而陈晓则改演刘病已。(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