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开机 力求打造完美剧本

2013年07月07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 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
《淑女之家》刘恩佑定妆照 《淑女之家》刘恩佑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淑女之家》是志同道合影视与韩雪[微博]工作室以及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合作的作品,由韩雪、王琳[微博]、叶童、刘恩佑、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徐百卉、毛晓彤[微博]等明星强强联手,于6月初在苏州昆山时代御湖秘密开机。据悉,该剧改编自鬼马星的同名小说,由台湾导演林清振[微博]跨海执导,香港资深造型师吴宝玲[微博]担任造型指导。目前剧组公布了部分主演的定妆照,引起了网民和媒体的热烈讨论。

  据了解,《淑女之家》小说的影视改编权由韩雪工作室于3年前买下,期间剧本进行了多番修改。去年下半年,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韩雪工作室达成合作。除了担任该剧的出品方之外,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还承担了剧本编审的工作。经过与编剧的不断磨合与沟通,公司克服了种种困难,结合韩雪工作室的意见,力求把剧本完善得更加极致、更加吸引观众。大半年来,从故事大纲、分集大纲再到剧本的一句话、一个字,公司都严格把关,不遗余力地进行一遍又一遍的修改,旨在打造出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悬疑年代大剧。

  据悉,该剧目前在苏州取景,之后将转战上海拍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